作者yslufo (第一個清晨)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時間Fri May 16 16:37:17 2014
經常在想,
如果當時候我們尚無共識的時候,
我可以先保持緘默、再想想,會不會就不至於走到分開。
很多時候,
我活在不停自責的生活裡,
如果我早就懂得如何溝通,就不會走向分開的路。
很多過程,
都是因為發生了,才漸漸知道怎麼改善與面對。
很多不小心又對妳造成的傷害,
是我沒有察覺體認到,那會對妳產生深刻的陰影。
很多次的無知,
是連自己都還來不及認識自己,就對妳毫無保留的傾瀉而出,
我以為,相愛的兩個人是可以互相包容的。
捨不得妳的離去,
即便最後留下的一句「對妳失望透了」,是我選擇放手的藉口,
但,心,始終無法離妳遠去。
妳刪除了臉書,
讓我再也無法知道妳的近況、過得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念妳,
對妳的捨不得,我找不到如何擦去那般真實又深刻的記憶。
請原諒我,
原諒我,由於過去的不了解、以及不夠細心察覺妳的需要;
原諒我,因為害怕失去妳,所以產生患得患失的情緒;
原諒我,還來不及學會包容,而對妳造成的困擾;
原諒我,面對自己的爛脾氣,我還在尋找方法控制;
原諒我,.........種種還來不及看清楚自己的過失.....
妳的離開,是告訴我,
關於愛,
我還必須檢討、改變,
再也不要重蹈覆轍去傷害一個愛我的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56.24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400229449.A.CF8.html
1F:推 mineself:有同感 05/16 19:30
2F:推 emptyzzz:(拍肩) 05/17 01:03
※ 編輯: yslufo (61.62.190.16), 05/17/2014 06:33:26
3F:推 smart530:相同的情節,同樣的心情,一起加油 05/17 12:58
4F:→ yslufo:謝謝,加油! 05/18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