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噢,陪著一起的感覺,是嗎
時間Thu May 15 13:49:48 2014
三個月,這天還是一秒不差的到了
以為會悄悄過去的
偏偏總是有什麼會讓我想起了這日子
沒有好轉的跡象
持續很累,很想念
我拚了命讓自己站起來
為眼前不能再輸的一仗
也許看起來我是爬起來了
但其實從沒離開過地面一寸
我想我是可以讓它過去的
但事實上是我自己不允許自己過去
很病態
不知道是過去太美好還是我太放不下
明明在那段過去裡也受盡了折磨
你的消息
明明知道會刺進心裡
卻還是不避免接觸它而是一頭衝向它
很糟糕啊
很久沒聯絡了你知道嗎
前幾天在期末考的凌晨挑燈夜戰
那瞬間我忽然感受到了
獨自一人的重量
以及
我多麼想念從前你在身邊的那句
早點睡覺
還有那種你陪著一起的感覺
陪著一起啊,這聽起來太奢侈了。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69.2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400132991.A.DC5.html
1F:推 zo8018:感同身受,一起努力走出傷痛吧:) 05/16 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