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謝謝妳記得
時間Wed May 14 14:17:30 2014
認識一段時間
我們已經出去玩過
看過電影吃過飯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走著走著就容易碰到對方肢體
是我走路有問題嗎?
然後這麼多人妳只會搭我肩
是我想太多嗎?
然後今天你記得我喜好讓我非常訝異,但是很開心
好吧我也是個姐姐控跟襯衫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69.2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400048253.A.B37.html
1F:推 papillon1202:襯衫控+1!!!!!! 05/14 19:59
2F:推 Tmythic:所以跟我一起舉雙手吧XDDD 05/15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