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360 (KUI)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最終要的是什麼
時間Wed May 14 13:17:36 2014
最終要的是妳,到最後仍得不到
那我在做什麼??
還要真相嗎? 知道了又如何
痛苦的仍是自已,只是連一絲希望都毀了
問妳‥為何如此待我嗎? 這有意義嗎
想妳在身邊,所以‥
我該怎麼做??
推下山崖的,是自已。
若不愛我,若愛的不是我
可以給我一次痛快嗎
痛快的死心,我會離開的
妳不會欺騙我,不會耍我,不會利用我
他說 妳若愛,就不會離我這麼遠
妳若愛,就會陪在我身邊
是這樣的嗎‥
那,不要再對我好了。
一句關心都不要了,好嗎‥
讓我死心,讓我回到孤獨
越知真相,越覺自已愚蠢
不斷地問 怎麼會這樣
偏偏不就在眾多可能性中了嗎
什麼時候,會夢醒,能放開不屬於我的手
能否給我理由,這樣對我的理由
踐踏真心的理由‥
讓我死了心吧‥讓我退卻愛妳的心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39.19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400044659.A.DA3.html
1F:→ cahdy:同感 05/15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