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360 (KUI)
看板lesbian
標題[創作] 情緒動盪
時間Wed May 14 02:06:46 2014
不想與妳分開 ‥
今晚又讓妳不開心了,我的亂想與多愁善感‥
動盪不安‥並不是完全無由的‥
妳能明白嗎‥
今日挑起的火種
不停地否決愛,不停地給我負面訊息
更甚要我立馬作決定‥要我到此為止‥
我知道無論我怎麼想
妳都認為我不信任妳
換角色好嗎 他與妳的近
換作我跟前任呢‥
妳接受的嗎‥
妳會懂我的不安‥
妳問我 這樣快樂嗎
愛的這麼痛苦,堅持什麼?
愛妳的時候,是真的很快樂。
妳在身邊的時候,分秒都格外珍貴。
看見妳的笑容,妳可知我多滿足。
妳的一句話,隨時左右著我的情緒。
堅持愛妳,是幸褔的。
堅持妳跟她們不同,妳不會騙我的。
只是想愛妳,想與妳一起。
妳問我 妳怎麼做 我會好過點‥
我想問‥怎麼做‥才能真真正正的‥
與妳一起。。
有時候,不懂妳的行動
偏偏要與他這樣近
妳的包包‥他背著呢‥
妳跟我說過 那包包給室友用了。。。
是我多心,還是正常的疑問‥
已經不知道了 也不明白‥
可悲的是‥我竟然不敢問妳‥
想也知‥妳要生氣我的問題‥
讓妳如此厭煩‥非我所願‥
能不能讓我愛妳就好‥
什麼都不要想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39.19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400004408.A.0C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