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Sun103 (小陽光)
看板lesbian
標題[自介]嗨!給某地太陽的你。
時間Mon May 12 20:24:02 2014
哈囉哈!首先謝謝妳右轉進來看這則自介,
自介一開頭,我想用我的小故事做個小引言~與妳分享: )
在我的生命裡,曾經歷過三個他,每一段感情都很長,
會結束,是因為慢慢發現,內心總帶有很多徬徨與超載。
直到我遇見了她,許我很不一樣的安心,
也讓我感受到,原來與女生的情感和男生相比是如此截然不同,
可以如此微妙與親近,有時不需多說什麼,
僅需一個眼神一句話語,就能夠深刻的被瞭解。
曾經以為,她會是與我牽著手共度一生的人,
但緣分或許就是這樣吧!當你越靠近,就越容易遠離,
最終,我選擇了勇敢祝福,
過程很不容易也很艱辛(眼淚都要匯成海了),
但我真心期待能看見她的笑容,而不是成為她的負累。
雖然,對於感情的逝去,心裡多少都有些許感觸,
但更多的是成長和學習
學習到愛情裡,不再是只有付出的愛,更多的是經營,還有愛自己。
當然,愛自己,不是忽略對方、自私的愛,
而是嘗試多許自己一些專屬空間,讓自己能夠邁步向前,
培養更多勇氣,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且最重要的,是要會彼此溝通包容,不害怕一起面對問題和挑戰,共同守護珍貴的感情。
回憶,難免會拉扯著思緒,但現在的我努力過的很好!
持續在自己熱愛的工作上努力,
也剛考上了研所、珍惜與朋友和家人相聚的時刻、也很享受自己一個人活蹦亂跳的時光。
哈囉!妳好,我是LittleSun103,
一個能動能靜的女孩兒(恩.27歲應該不能算女孩了!><)
關於我的關鍵字
27歲,中部人,長髮bi(邁入P中),
身高-體重=120,有很單的單眼皮,
有份穩定讓自己和家人吃的飽的工作
興趣:閱讀(幾乎什麼都看,看當下的感覺買書兒,
特別喜歡-繪本、夏宇、正向但不枯燥的書籍、旅行攝影或偵探科幻懸疑小說)
電影、吉他(可以彈首香格里拉兒給你聽兒)、隨性哼哼唱唱、
說走就走小旅行(目前限鬼島內)
音樂:黃玠/棉花糖/陳綺貞/Tizzy bac/Arrow Wei/娃娃
/白安/深白色/鄧福如/丹尼爾/韋禮安/張韶涵/麥斯米蘭….
用白話說說我^^
小時候我的偶像是周星星,喜歡他的搞笑劇碼
我從小就不怕生,以前國小開同樂會都會自告奮勇上講台唱歌
且跳著明明就很蠢的舞卻不怕被笑
長大後,買菜會跟老闆聊著哪條魚很不錯,搭公車會跟司機抬槓他的甘苦談
但因為越大越怕碰到壞人,所以也變得比較會看場合,熟的才會跑跑跳跳很瘋癲。
我很會天馬行空,但有時卻又務實的可以
我覺得我蠻善感的,但朋友說我很樂觀善良
我覺得我蠻聰明的,但朋友說我很少根筋0v0
我可以待在書店和唱片行一整天,也可以一個人去旅行蹦跳all day
或三不五時和朋友約喝下午茶談天說地當假貴婦和文青
喜歡貓的靈敏和獨立
很喜歡拍照但沒有專業相機
心情愜意時會彈彈吉他,但沒有很厲害
喜歡畫插圖,但永遠只能畫出幼稚園程度的笑臉
打工經歷很多,個性算很刻苦耐勞
辦公桌是全辦公室最亂的,貼了一堆明信片擺了很多可愛小物,
被同事酸說最有創造力。
歐對了,我不是氣質正妹,我走大吃大喝想笑就笑的沒形象路線
但很多朋友都說我若安靜起來蠻氣質和假文青的。
我不完美
常常三分鐘熱度、很不會收納、理財觀念不太好、不會做菜、
有時候嘰嘰喳喳很吵、內心常有小劇場…
但因著這些不完美,讓我更有動力好好學習成長!
這些,都是我。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生活。:")
嘿,關於你的關鍵字
自我認同為踢/短髮/25~32 y/身高>165/減體重>110
沒有前任的情緒糾結
有穩定工作,熱愛你的生活
對未來有規劃與目標,有上進心,不怕吃苦和做夢
喜歡音樂or攝影or文字or旅行or運動
善良有愛心,愛你的朋友家人或寵物也愛自己
有想法,喜歡溝通和分享
有清澈和愛笑的眼睛(像這樣OvO或這樣^v^)
最後謝謝妳看完我好長的自介,也順便附上"一半"的我唷!
會想要附一半,是覺得每個人都會有很多不一樣的面貌呢,
或許第一印象是很好的開啟緣分的開始。
喜歡從朋友做起,從自在的互相分享生命經驗,加油打氣中,
看見彼此身上的陽光小確幸,找到一起走下去的契機。
而沒有契機也沒關係,因著朋友的角色,可以彼此坦然傾聽訴說,
也是很難能可貴的情誼唷。
雖然,現在還沒有想要很快很快戀愛
但我相信,只要用心,真愛值得等待,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如果你也想認識另一半的我
歡迎站內信,附上你誠懇的自介或一半、1/3、1/4的你…(笑)
也可以跟我分享你最近聽的很有感動的音樂、哪篇文章.書籍,
或發生的很好笑或讓你很深刻的事情,讓我們一起來說說這世界的美好吧!:")
Ps1.雖然圈內朋友不多,但若你在這偶遇了我,歡迎別害羞用站內信跟我說哈囉啦!招手~
Ps2.最後在自介末尾,也謝謝版友-Happpychance於3月PO的"分手快樂"文,
長長的文撼動了療傷期的我。現在的我學到了勇敢祝福。
想療情傷的人也歡迎去看看這篇唷~哈哈! :")
祝福板上的大家,都能遇到你生命中的太陽!
*生活處處有陽光,每每有驚喜*
祝 好夢
by Littlesun1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63.24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897445.A.440.html
1F:推 YouJinq:好。 05/12 20:30
2F:推 ironsixs:推中部,推喜歡音樂、攝影、旅行、運動! 05/12 20:35
3F:推 changdito:好可愛的原po 05/12 20:38
4F:推 bp6ul:好棒的一篇自介!喜歡 05/12 20:43
5F:推 minouo:推麥斯米蘭 原PO的文字很可愛 05/12 20:45
6F:→ ironsixs:可惜只有162 05/12 20:45
7F:→ MfIaLtU:只有我覺得25歲以上身高>165減體重>110有點難嗎? 05/12 20:46
8F:推 kkes50717:同意樓上…我也覺得很難 05/12 20:52
9F:推 cherry529:推 原po很可愛看到完整應該會是正 05/12 20:55
10F:→ LittleSun103:Sorry..第一次po文來不及小修,其實身高體重對我來 05/12 21:20
11F:→ LittleSun103:說不是必要條件,只是可能心動的第一印象而已^^請作 05/12 21:21
12F:→ LittleSun103:忽略沒關係喔!謝謝樓上的小提醒! 05/12 21:21
13F:推 mineself:我25歲以上 身高>165 減體重也>110 哈哈 05/12 21:36
14F:推 darka:默默的推 arrow wei ! 05/12 21:43
15F:推 haherbert:大推。姐姐超棒 05/12 21:44
16F:→ haherbert:快來認識她 05/12 21:44
17F:推 S780416:wow! May I make friend with you :P 05/12 22:06
18F:推 Kristine:推感覺很可愛的人~~ 05/12 22:35
19F:推 chunjan:呵呵我連90 都不到 05/12 22:37
20F:推 lilieye:1正妹推! 05/12 23:01
21F:推 mickytts:天阿 好瘦.... 05/12 23:04
22F:推 njqufm04:推韋禮安>< 05/12 23:13
23F:推 sky666:爆身高 … 身高-體重多的可以移過去嗎:) 05/12 23:20
24F:推 ryokutou:好可愛的自介,但爆前兩項關鍵字XDDD 05/13 00:00
25F:推 jia14:推sun總給人樂觀的感覺:) 像原po一樣 05/13 00:52
26F:推 olivia770808:這根本就是竹竿吧!120~ 05/13 06:17
27F:推 din627:交個朋友 好嗎? 05/13 08:14
28F:推 nofelt:好棒!想認識!可惜爆身高體重(哭) 05/13 15:47
29F:推 nofelt:已加原po XD 05/13 15:51
30F:推 bee0707:很棒的自介 05/13 16:20
31F:推 Saechan:群內很多優質好T 歡迎站內聯絡 05/13 18:30
32F:推 wocasu:樂觀的想法~世界是美好的! 05/13 21:29
33F:推 ice02z:真可愛 05/13 23:01
34F:推 javapie:很棒的自介。希望妳能找到對的人。^_^ 05/14 01:27
35F:推 LonelyRanger:完全合條件耶!!但是忙翻沒時間寫信...... 05/14 01:31
36F:推 sf620:推白安,喜歡文字。 05/14 10:05
37F:推 simplchen:用心自借推:) 05/14 22:22
38F:推 boxtina: 推偵探科幻懸疑小說還有喜歡的所有東西~希望L大已經找到 02/14 22:24
39F:→ boxtina: 聊得來的版友了,也希望妳可以過得快樂喔! 02/14 22:26
※ 編輯: LittleSun103 (116.241.174.55), 11/11/2016 21: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