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360 (KUI)
看板lesbian
標題[創作] 妳的愛與我分岐
時間Mon May 12 14:19:32 2014
很妙。
昨晚,母親節。
前任來電,約我下星期拿喜帖
然後,突然地訴說她仍然很愛我
對我的愛,由始至終,都沒有變過。
哭音都出來了。。
抱歉,讓妳失望了。
徹底對妳失望之後,對妳,已無任何感覺。
妳只不過是頂著我前任的名義,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
或許,每個人對愛的認知不同
朋友說,我變了。從來就不是個絕情的人。
為什麼對妳,竟然可以這樣的
重申一次!
當妳一再的讓我失望
當妳一再的無視我的感受
當妳一再的欺騙、背叛
又何必在分手後,訴說妳有多愛我?!
其實聽起來,還滿諷剌的耶~不覺得嗎 ~v~
這,就是妳愛我的方式~
對於妳對我所做的,真的無所謂了。
希望妳能明白,愛一個人,不是這樣的。
往後的日子,都希望妳能真心的擁有愛。
認真地去愛,去享受那份感覺。
設身處地的,看看對方的立場、感受。
妳會明白,很多事情。
我知道妳的個性就是故意。但妳沒發現,下場是傷害到自已?
四年,對妳太熟悉,當我跳脫這局。
妳覺得,還有什麼,是我看不清的?
個性不要故意挑戰,沒好處的。再好的脾氣,都會被妳磨光。
多關心妳身邊的人吧,我相信他很需要的。
很多時候,給予妳的建議。
不要為了想作對,而又要唱反調。真的沒好處的。
妳說,妳還記得剛開始的日子。
還記得種種的一切。
請妳向前看,那些真的過去了。
我有心愛的她,妳也即將要結婚。
不用回憶過去,過去的不會再來過。
更何況,妳認為我傷害妳。那就,更無需回憶了~
對了~
現在的我,一心都在她身上,對妳一點愛都沒有殘留
所以。千萬不要再說什麼妳多愛。
因為。我會直接笑妳喔~不要自取其辱了。
或許,以前聽妳說愛,我會動容。
但看清妳所謂的愛的時候
不會再有感覺。
往前走吧!姐姐。不要再回頭看了。
會撞牆的。走路不看路~
喔~對~
不要再玩了,老大不小了。就好好的過著婚姻生活就好了。
不要再想怎麼離婚,怎麼跟T在一起,怎麼玩一夜情。
不要再辜負對妳好的人了。
總覺得妳的未婚夫,很可憐,都還沒結婚。
妳就在想怎麼離婚。
妳不傻、也不笨,就穩定的生活。不是很好嗎~
祝妳新婚愉快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39.19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875576.A.F31.html
1F:推 rabbitdo:默默的推! 05/12 14:50
2F:推 tsengopie: 05/12 15:04
3F:推 peacesignv:這時候就要點播蘇打綠的『再遇見』 05/12 16:02
4F:推 mliemsh118:推蘇打綠! 05/12 21:54
5F:推 cali919:推 05/13 02:20
6F:推 Kris11:推蘇打綠。飲恨沒買到票 05/13 18:57
7F:推 shushu16: 05/14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