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兩年了
時間Sun May 11 20:09:40 2014
兩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當初的相遇、後來的喜歡、現在的暗戀...
從發現開始喜歡後,就無所不用其極想接近你、更懂你
如今,到了固定morning call、出去玩、互相認識彼此的朋友、交換我們的生活與世界。
是你的李大仁,
在你哭泣時給你肩膀,陪伴你的生活,體貼對待,耐心等候;
是你的牽牛,
熟記比牽牛的"十誡"還多你的事,關於你的喜歡、不喜歡我都聊若指掌;
是你的都敏俊,
當你發生危急、需要幫忙、陪伴時總是二話不說放下手邊的是迅速到達。
但悲劇的是,我們依舊只能是好朋友...
無話不談、對彼此家庭熟悉到不行、身邊朋友互相認識的好朋友關係
不能告白,不能超越界線
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歡你,我相信你一定知道,
因為誰會這樣對待一個好朋友?
但我們都知道,一但事實真相戳破,友情等於決裂
感受得到,說出口後,你就會迴避,你也會怕失去這段你很看重的友情
也或許因為這樣的相處你已經習慣,所以你也不戳破。
可是,我累了,心好痛。
忌妒之心所產生的怒火,很難壓抑
要我聽你和男友的事情,很累
讓我看到你和異性的打鬧,很累
要一直微笑聆聽關於那些事情,真的很累
要忍住受傷的心,繼續對待你,真的真的好累
我的世界已經在為你旋轉,不曾停過
朋友總責備我,太超過了,不要太傻....
但你也說過,你是過來人,傷過痛過才領悟。
我想抽身,卻因為同情,因為過於替她著想
而抽不了身
太愛了,愛到我離不開她
狠下心來不用一天,我就會心軟。
朋友總要我多認識別人,找有緣人好好過幸福日子
我想,但卻走不出去
誰來拉我一把.....也許還在等待
等待哪天,別人拯救我,打開那道門把我帶走
讓我離開,不可能的愛情。
I hope so.....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3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810182.A.CE1.html
1F:推 whiteglue:拍拍 多認識一些新朋友吧! 05/12 00:22
2F:推 lanlan0725:同感推ˊˋ 唉~ 05/12 03:40
3F:推 cahdy:I hope so 2 05/16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