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mama (moomama)
看板lesbian
標題[活動] 高雄 打羽球
時間Sun May 11 02:14:00 2014
我想打羽球
高應大 高醫 科公館 都可
地點主要是北高雄
如果你有羽毛球用具 兩個人份太好了
一人份也好
沒的話我去家樂福買一組
我超想打羽球 誰想打 站內寄信交換 line
好想打..
第一次發文 如果有違法規定 罰煩版主直接刪了。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19.15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745642.A.666.html
1F:推 leecoper99:我也想打羽球,但手機無法傳站內信。可以傳站內給我lin 05/11 18:54
2F:推 sunshine3:建議去球拍專賣店買,試揮一下,免得因球拍重量不合手 05/14 11:17
3F:→ sunshine3:使用上反作用力會讓手更酸或受傷唷 05/1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