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liferoad (Bing)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回憶湧現
時間Sun May 11 00:37:09 2014
夜晚,聽著阿桑的音樂...不自覺的想起過去.
為什麼某個時間點這些東西會再出現?
我以為我已經遺忘了!不是該遺忘了嗎?
是不該聽抒情歌還是根本是自己還無法釋懷?
一直以來的逃避,以為堅強起來了,
但其實還是很害怕如果觸碰了,
會潰堤...
其實 一切都是假象?
其實 還是脆弱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00.24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739832.A.D14.html
1F:推 zhjse:推阿桑 推遺忘..... 05/11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