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veryshy (我很害羞)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把回憶收好要多久
時間Sat May 10 00:30:17 2014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
老婆...老婆....老伯.....不要在生氣了啦? 我好愛你耶~~~
你好正 你超正的啦 你正爆了 你是正爆警察....
------------------------------------------------------------------------
要忘記那個還在床左手邊的溫度要多久
要忘記哪個還在車右手邊的身影要多久
我懷念的是我很激動求你原諒 抱的你都痛
我懷念的是爭吵過後還有愛你的衝動
------------------------------------------------------------------------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沒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
還在一起時
沒有告訴你的事 :
對不起 , 常常沒有時間陪你
但不無時無刻腦中想著的都是你 交接,開會,被老闆罵 只要腦袋可以放空的時候都是
分開後 習慣還沒有改變 只是...想一次 痛一次 痛又想 想又痛
人前 我堅強,我不哭 看似早已釋懷
人後 我已經沒有跑回家哭的路 回到你身邊的路已經沒有了 只剩下8Q 讓我哭
回應的是冷漠的聲音 因為你要保護的是那個他
全世界 好像只剩下我記得這些 四年可以說忘記就忘記嗎?
------------------------------------------------------------------------
我記得那年生日 我記得我的世界繞著你轉
我努力的整理著你想要的照片 一頁頁的....一篇篇的故事
北京上海蘇州杭州 讓我們騎腳踏車飛奔的西湖
北海道札幌 你穿著厚重的衣服拿著雪球 穿著浴衣可愛的樣子
普吉島 你身後的大象調皮的動著 彷彿昨天才去過
澳門香港 好想再跟你站在玻蘭街討論十三妹 洪興山雞 周星馳怎怎怎....
白癡的學著不成調的粵語 笑笑鬧鬧又是一天
你知道我是小Bee 你是小螞蟻嗎?
你都忘記了 我好難過 我真的好難過
你說忘不了你 我會無法走向前
狼狽比失去難受....................
無法給這段文章的一個ending 因為今天晚上的眼淚還是沒有end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17.112.6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653019.A.152.html
1F:推 nnie:正爆警察。好幽默 05/10 00:32
2F:推 lacoyi980126:有些人從不刻意想起,卻永遠不會忘記。 05/10 00:55
3F:推 ppiggirll:加油,一定會過去的 05/10 01:01
4F:推 Edrglot:用你僅存的愛好好把回憶收起...重新開始... 05/10 01:06
5F:推 magicwish:拍拍 失戀的路比想像中還要漫長 畢竟失去的是愛呀 很 05/10 01:18
6F:→ magicwish:難一下子就釋懷不感傷啊! 05/10 01:18
7F:推 zembrata:怎麼很像我認識的人 排球組? 新莊某大學? 唉............ 05/10 02:01
8F:推 bightc64253:3年了還在學習戀愛課 05/10 23:55
9F:推 kitten20baby:是啊,我還是和妳一樣無法忘記當初說會很愛我的人, 05/1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