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一直被朋友唱衰
時間Thu May 8 20:52:45 2014
一直以來
我們的戀情都沒有公開
有些小動作還是看得出來我們很親密
但又會讓人覺得我們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程度
這件事只讓幾個比較信得過的朋友知道
在我們跟朋友聚在一起時
常會討論伴侶或結婚的事
通常都是知情的起頭
其他人附和
但我們都一笑置之不予理會
最近因為某些不愉快和朋友起了些小爭執
(個人覺得是小事沒什麼,但朋友覺得我們不尊重他)
朋友此後一直在我面前對我的伴說
「該減肥了吧,以後穿婚紗怎麼辦啊?」
要不就是
「現在你眼裡只有她,以後她跟你分手,到時候你就沒朋友!」
之類的話
還說他因為我們兩個變得很討厭同性戀...
說實在的
我個人是覺得很無奈
我們兩個交往到底是犯了哪條法律
可以讓他這樣唱衰我們...?
搞得現在面對他不能表現出討厭的感覺但也不想太熱絡。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8.2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553568.A.535.html
1F:推 tangyuwen:關鍵:你們跟朋友爭執的原因? 05/08 21:56
2F:推 magicwish:拍拍 我懂 有些異性戀朋友總會覺得他們是為我們好 05/08 22:38
3F:→ magicwish: 畢竟我們同性戀就是不太正常嘛 期待我們有天會變成 05/08 22:39
4F:→ magicwish:正常 也希望那天早日來臨對我們比較好 青春才不會被拖磨 05/08 22:39
5F:→ magicwish:掉 05/08 22:39
6F:→ mickytts:推一樓的問題 05/08 23:27
7F:推 k24618099:朋友男生女生? 05/10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