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走向
時間Thu May 8 12:45:00 2014
怪怪的。
於是莫名的掉眼淚了。
沒有跨不過的牆。
卻不代表跨過牆後還是自己。
那是一種從高空中一直往下不斷墜落的感覺。
很想踩住剎車,卻知道根本沒有剎閥。
一定是很希望你拉住我吧。
所以才這樣子哭了。
但,沒有用的。
那樣的墜落方式,
逃離不了的地心引力,
你知道的吧。
假裝你不知道也可以,
形式上名義上,甚麼都不是的人,
實質上也要隨著時間的流逝,逝去了。
一個人,是甚麼也做不了的,
但另一個人,卻不見得能夠當剎車閥,
還在墜落中,已經開始感覺到厭煩了。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8.2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524302.A.97E.html
1F:推 Dizonch: 05/08 15:55
2F:推 bopalfei: 05/09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