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家族長輩期待我結婚了
時間Thu May 8 12:43:53 2014
以前還以為自己從來不用真的去想像結婚的事情
開始進入社會工作的這兩年來
才發現其實結婚沒有我想像中的遠
尤其身邊的朋友同事越來越多人在結婚的狀態
我自己現在的年紀也差不多可以考慮結婚了
至少如果有要交往
長輩們也會覺得可以考慮結婚這件事情
我的工作是穩定上下班、可以照顧家庭、薪水也不差的那種
我會陪爸媽、陪家人、跟兄弟姊妹很好
逢年過節也會跟著拜訪親戚、跟親戚聊天或是幫家族做事情也都很愉快
只是最近開始感受到他們期待我結婚這件事情
並且陸陸續續說要幫我介紹對象
也都是那種工作很穩定、聽說個性很好的男生
然後也是要結婚的那種年紀的男生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這種感受了
現在我都還用想要工作幾年存錢 之類的理由敷衍
但是一想到如果家族的人知道我感情方面的事情
大概全部都毀了吧!
我也很怕我爸媽不知道怎麼面對兩邊的長輩
但是又想要擁有自己的感情
快要被自己這種心情煩死了!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8.2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524235.A.D48.html
1F:推 LunaSheep:能夠理解…我也被困在這個問題之中,雖然爸媽隱約(?) 05/08 18:13
2F:→ LunaSheep:知道女兒跟同性交往,但還是期待能夠有扳直(?)的一天 05/08 18:13
3F:→ LunaSheep:另外…今天去面試的時候,還被面試的主管一直問:都已經 05/08 18:17
4F:→ LunaSheep:3X歲了為什麼還不結婚… 05/08 18:17
5F:推 questionyi:我快近30,這兩年被說可以嫁人了和介紹對象的頻率都提 05/08 19:28
6F:→ questionyi:高很多,回家真的很不想見到親戚(汗 05/08 19:29
7F:→ tangyuwen:遇到這種,只能努力婉拒了 05/08 21:57
8F:推 bp6ul:我(T)最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是說我已經出櫃了,而我爸不期 05/09 00:33
9F:→ bp6ul:望我結婚,但希望我在五年內要生個小孩。 05/09 00:33
10F:推 mosdain914:只要是女生,難免遇到這個問題。來一個擋一個吧!過了 05/09 19:14
11F:→ mosdain914:許久,也就乏人問津了(誤) 05/09 19:14
12F:推 yama1130:對不熟的同事的回答:靠自己很好阿,現在男人不可靠了! 05/11 14:34
13F:→ yama1130:對親友的介紹~放馬過來!破壞自己形象,男方完全無感!ya 05/11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