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眼底星光
時間Thu May 8 12:42:20 2014
http://miupix.cc/pm-CIG8MV
她有雙大大的眼,嗓音有些獨特特別在我聽來柔中帶甜,好似糖衣可以包容所有苦澀。
和她在一起隨意走走、隨性坐下,皆讓人想化剎那為永恆。
燃起菸,我見到她溫柔的氣質中,帶點憂鬱的一部分。
打馬虎眼的語調中藏有她的真心,閃閃如寶石。但前提是妳必須打開那看似普通的包裝紙
。
以為孤獨久了,可以堅強的她,其實只是一個能互相依靠的肩膀,一個專屬的港口。不再
是短暫的、不再是陰暗的、
每當她靦腆一笑,總能讓人漏幾拍,直想著這人也太毫無防備了吧。
有些溫柔、有些傲嬌、有些獨立、有些(非常)欠揍
但這是構成她生命形體的元素。
據本人說她是宅,但在我看來只是有些懶,卻很溫暖。
若相遇的時間還不夠長,那我願用接下來的相處繼續描述這個女孩,有多值得被愛。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8.2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524142.A.AB7.html
1F:推 momo80:中文系? 05/10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