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女人心
時間Thu May 8 12:39:54 2014
自介後
漫天紛飛的站內信
我每篇一封都有回
但不是每一個收到我的回信都會繼續同信
剩下十幾個
加了line
一半已讀不回
一半要我傳訊息才會回一下
應付一下
不會主動想聊
好像我很不堪
拿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我想保持聯絡
看來只有我想而已
我想交女朋友
其中一個和我說她不想交女朋友
但還是寫信給我
看來
我活在PTT的平行世界
我並不是生長在踢多婆少的世界
才會交不到女朋友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8.2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523996.A.9CB.html
1F:→ goodday13:很多事是緣分啊,不要放棄 05/08 15:09
2F:推 game559:我遇到的是,對方徵友然後加賴,但之後都是我主動賴對方 05/08 15:49
3F:→ game559:不然就都互不賴 05/08 15:49
4F:→ game559:ˊ_>ˋ 05/08 15:49
5F:推 ahohno:走一個聊不來不硬聊的路線 05/08 19:09
6F:推 s04102003:遇到有興趣的人積極我覺得很棒畢竟說不定別人害羞 久了 05/09 08:46
7F:→ s04102003:如果對方也有興趣就會開始主動了 加油! 05/09 08:46
8F:→ shenyuf:加油 有緣的人會出現的 05/09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