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我想有些人 再好也只能是朋友
時間Thu May 8 00:00:12 2014
嘿 我想我在這裡發文
妳又不會知道是我了
或者妳根本沒有看到這篇
因為妳好忙...
我知道我很不要臉
明知道我們不可能
卻還提出一起出遊的要求
妳人卻很好 沒有拒絕我
妳完全不怕我對妳亂來(?)
還是妳也知道我真的很膽小
好幾次妳就離我不到10公分的距離
我卻也好幾次逼迫自己趕快抽身離開
但我想就算我真的怎麼樣了
妳也一定是一巴掌送給我吧哈哈
雖然我有偷偷偷偷偷偷勾了妳的手
但妳一定沒知覺 妳睡得跟小豬一樣啊...
這幾天謝謝妳
雖然這旅途似乎不是很完美
我也很無趣都講一些不好笑的梗
真的很謝謝妳包容我
謝謝妳讓我認清了很多
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也不能在一起
我們的差距很大
就算我們再怎麼好
我們也只適合當朋友吧
希望妳可以
快點找到那個適合妳的人
找到那個可以照顧妳
可以陪伴妳的她
我也能快點死心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8.2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478414.A.B4B.html
1F:推 krt:我也是有著最後那一段話的心情,等著死心~~~ 05/08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