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可不可以,你不要喜歡她?
時間Wed May 7 23:54:55 2014
可不可以,你不要喜歡她?
你失戀了,我替你可惜
你是我的朋友
你又高又帥幽默風趣
你認真負責積極努力
你獨立自主功課好人緣好運動強
你很早就確定了自己的性向認同
你可以很輕鬆愉快地跟她談笑風生
相較之下,我既黯淡又無趣
我長得平凡,不正又不帥
我唯一的長處只有傾聽
我的功課生活被我搞得一團亂
我甚至還不清楚我的自我認同
好嫉妒,又為自己的嫉妒感到不齒...
//
妳是異女對吧?
雖然告訴自己,我絕對不會追妳
但是可不可以,妳不要喜歡他?
我好需要妳,我好喜歡妳
我不會干擾妳的生活妳的交友圈
但我消除不了情感上的獨佔欲
好奇怪,妳跟男生在一起我卻能開心地聽妳分享
告訴我,一切都只是我腦內過多的小劇場。
雖然就算你們,我的好朋友們,真的在一起
我想我還是會哭著祝福你們吧...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8.2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478097.A.497.html
1F:推 newsotherday:加油! 05/08 11:20
2F:推 oshine:推傾聽 05/09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