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lefty (開朗內向人)
看板lesbian
標題我喜歡聽歌
時間Wed May 7 01:46:44 2014
大家晚安,晚上好,我是愷晴
也可以叫我左兒,朋友都是這麼稱呼我的。
幾年前我在版上活躍了一陣子
關鍵文章可以搜尋:走一輩子的可愛女人
如果搜尋不到應該就是在了(是自介文)
簡單自我介紹一下到這邊。
上個禮拜剛跟女朋友結束感情,於是多了很多時間跟自己相處
(沒有要討拍拍喔,也沒有要徵伴)
獨處的時候,我喜歡聽歌,但不是每種類型的歌都聽。
我的私藏歌單大多都是抒情類
歌手是燕姿/綺貞/大同/EASON為最大宗
但也會有幾首像是五月天的軋車,Maroon 5 的 jagger那種比較有節奏感的歌
上班路上放來聽可以提振精神
不過要小心催油門與煞車的時候別太跟著節奏,不然旁邊的人會覺得你是神經病
今天聽歌的時候,想起某段回憶,某段自己曾經說過的話:
〔你知道嗎?
我覺得每個人會喜歡某首歌或某些歌,
同時也代表,這些歌,這每一首歌,可能都有個故事在裡面。〕
這是個關於雨天的故事。
我個人最喜歡的歌是SPITZ的楓,這也有段故事在裡頭。
你們也有喜歡的歌與故事嗎?
如果你願意,跟我分享你心中的那首歌與故事
我會很樂意傾聽關於你的那些呢喃與旋律。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歌曲還有講講其他的故事
左兒故事小天地,下次見囉
--
[我們都很渺小,但不要放棄去轉動這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22.4.21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398409.A.3D1.html
1F:推 chaowow: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05/07 01:51
2F:→ chung820128:The Fray-Never say never 05/07 02:14
3F:推 whiteglue:推E神 05/07 04:25
4F:推 judy27g:推空中飛人!雖然我不是空姐,更不是機長!也不常坐飛機! 05/07 06:33
5F:→ judy27g:但莫名有感觸! 05/07 06:33
6F:推 kidemon:Alexis Harte-Lap Dragons 05/07 07:18
7F:推 uriko1219:A Fine Frenzy-Almost lover 失戀那陣子都聽這個療傷 05/07 07:35
8F:推 lucas12025:推綺貞女神 05/07 08:17
9F:推 spitz0120:推燕姿,最近很愛《渴》 05/07 10:07
10F:推 tina007:綺貞!!!愛她啊! 05/07 13:40
11F:推 YCTer:soul to squeeze - red hot chili peppers 05/07 13:50
12F:推 bowl:推spitz!最愛流れ星、8823! 05/07 14:43
13F:推 bowl:然後也分手不久…這團體是前任推給我的,聽到都會默默的想到 05/07 14:45
14F:→ bowl:對方 05/07 14:45
15F:推 abcc521:燕姿!! 05/07 17:24
16F:推 libratj:燕姿的歌幾乎都愛,有些也有著故事 05/07 18:29
17F:推 spancer1113:彭佳蕙 聽說愛情回來過 05/07 20:10
18F:推 cowdi:綺貞老師推^^ 05/07 21:32
19F:推 MMori:推綺貞老師=) 05/07 23:21
20F:→ imlefty:謝謝大家的推薦,有不錯的歌再跟我分享喔 :) 05/08 01:44
21F:推 yielow:狂推蘇打綠! 05/08 02:50
22F:推 p1169583:推蘇打綠:) 05/08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