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fox9 (寶)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愚人快樂
時間Tue May 6 02:41:15 2014
聽著Eason的歌,想著這幾天失眠的原因。
到底是我小劇場太多,還是,什麼。
妳說過的一字一句都在我腦中環繞著。
我好想跟妳一起生活著。
竟然為了妳,更努力地想讓自己更好。
朋友說,那只是她剛好激勵到妳,並非妳愛誰。
我只能笑笑地說,或許吧。
因為我也不清楚是愛是依賴還是什麼了。
妳很特別,多年前我瘋狂愛上另一個人的時候也這樣說過。
總在失戀後都抓住獅子座,大概是瘋了。
就算最後我們錯過了彼此,如果成長了,那也是好的。
雖然這麼想,卻還是想再多靠近一些。
我愛妳嗎?
還是只是愛上這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5.15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315281.A.B89.html
1F:推 a55262002: 推 05/06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