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love (Lisa)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可以不要再幫我出櫃好嗎??
時間Tue May 6 00:50:32 2014
如題可以不要再幫我出櫃好嗎???
最近換了新工作 同事是個很熟識的gay朋友
但他跟他的伴非常低調 在外面不是宣稱室友就是兄弟
他的伴跟我說:在工作上他希望別人不要因為這樣的身分 貼標籤
所以每次大家有嗅出他們有些不尋常時
我總是會幫忙掩護或澄清他們的身分
但。。。。。。他們兩卻一直狂幫我出櫃
記得前份工作要調至他伴的門市時
已經幫我跟大家講說:她是喜歡摳摳系列的(大家自由想像)
然後來上班大家見到我 開始問東問西
雖然沒有不友善 但是就會好奇一些閨房之事
有時候真讓我哭笑不得~冏
結果最近換了新工作 我伴跑來找我
新同事看到問我她是誰??我還沒回答
那位同事馬上回答 那是她的伴 她的女朋友啦!!!(明明是踢)
結果新同事瞠目結舌 不知道該接什麼話才好
害我很尷尬的說:哈哈哈!!!妳大概沒遇過同性戀厚!!!
其實我沒有怕人家知道我的身分
只是真遇過會討厭歧視同性戀的同事
表面沒事私底下狂說我不知道遇到什麼事才會愛女生
所以我很小心翼翼 希望跟大家熟稔後才把詳情告訴對方
不想大家有先入為主的看法
明明同樣的身分 卻因為將一直被問~有時候真得很無言
可以不要再幫我出櫃了好嗎????(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3.12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308635.A.7C0.html
1F:→ leaf00012:你同事這樣做很不尊重別人的想法,畢竟那都是私事,可以 05/06 00:57
2F:→ leaf00012:自爆自己的,但是不適合爆別人的,你也可以直接跟你同 05/06 00:58
3F:→ leaf00012:事說你不喜歡她這樣做,會帶給妳困擾 05/06 01:00
4F:→ bean1080:反應過了嗎? 如果有的話那你就也一起幫他出櫃 05/06 01:45
5F:→ cwj5201207: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不厚道!!! 05/06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