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o221 (魯)
看板lesbian
標題[自介] 就是寵物和拉子的世界
時間Mon May 5 01:10:03 2014
T/高雄/射手座
一天反覆著放空、發瘋、沈思、吃、放空、嚴肅、呵呵笑…身邊的朋友倒是很淡定的看待這一切發生!
從小我媽立志讓我當藝術家,從國小到大學,美術班到美術系,我以為我會這麼平淡到老..
直到我在FB領養了一直狗,不知哪來的熱血!立馬休學去當洗狗小妹,洗到手爛掉、被咬到破傷風、被狗強迫喇舌…終於到了現在步上軌道!
現在!我想認識多點有養寵物的圈內朋友(昆蟲類我無法,尤其蟑螂!)可以一起遛狗、踏青、line聊天的朋友~不管是情侶、單身都可以歐!
有什麼好處勒?從貓貓狗狗、水族、訓練、怎麼美容都可以問我!我也喜歡分享~
我叫魯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88.19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223405.A.217.html
1F:推 wait128: 05/05 01:23
2F:推 Liuangela:推 高雄,可是我昆蟲類可哈哈 05/05 01:53
3F:推 linshu:推射手 05/05 02:05
4F:推 yagamiw:高雄,射手,我愛貓~ 05/05 02:23
5F:推 WeiWeiChiu:推寵物美容,我正在學唷! 05/05 08:28
6F:推 five0505:推寵物,兩隻狗~ 05/05 10:03
7F:推 ilovegm99:高雄工作 有養一隻貓! 05/05 10:10
8F:推 p5875971:喜歡小動物+1 05/05 14:23
9F:推 aarshi:我也撿了一隻小狗回家喔!目前三個月大,在高雄東洋訓練 05/05 17:29
10F:推 julieashs98:推寵物 一隻狗 而我因為愛寵物而投入動物醫院工作~ 05/05 18:19
11F:推 loverlike:我養的是兔子~不適合與狗一起溜XDDD 05/05 18:35
12F:→ kuro221:還送去訓練真是大手筆欸!他一定很好命歐 05/05 18:37
13F:→ kuro221:我想認識在動物醫院的朋友!求line 05/05 18:38
14F:→ kuro221:兔子養肥一點不輸小型犬歐! 05/05 18:40
15F:推 LISTO:推高雄,我有養狗 05/05 19:47
16F:推 julieashs98:line同PTT的ID囉!^^ 05/05 21:09
17F:推 huscky128:推動物醫院一起工作line群組XD 05/06 13:28
18F:推 huscky128:台北工作 有養一隻兔 05/06 13:33
19F:推 mersea819:推狗兒與射手(撒花 05/09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