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自介] 緊張新人po
時間Sat May 3 10:11:50 2014
有點害羞所以註冊了一個新帳號來自介。
完全新人,低調未出櫃,徵友~伴 隨緣
先基本資料
生理女生/~24yr/巨蟹/不分偏踢/外表短髮中性、非常不高/在臺北 的大學/當研究生
喜歡戶外活動、往大自然裡跑就變成野孩子,喜歡踏實的小旅行,親近路人甲乙丙,
愛跑鄉土民俗慶典,與人天南地北聊。台灣跑透透、單車環島過,
大多都自己一個人旅行,因為我單身,喜歡台台的文化,喜歡臺灣黑熊勝過圓仔。
興趣很廣噎...對人類社會國際政治自然天文地理都可聊愛聊,各類的書都愛,
可惜比較不看漫畫、小說類的。聽獨立樂團,樂器會玩幾樣、拿手菜有
幾道~喜歡過“生活”。
關心社會時事,每天都要看新聞!一點點幽默,嘴一點點賤,有時候會瘋瘋,
大部份的時候很避俗。偶爾,不過最近比較常,會上街頭,看不下去的時候
會罵髒話噢.......(=3=)
個性有點老沉,曾經,最接近交往狀態的一次,是和一位比自己大12歲的姐姐
往來,當然自己太膽小所以只是接近交往狀態而已,心照不宣,不敢宣。
身邊的人說我很愛問問題,其實我只是想更了解這個世界與這個世界上的人而已,
有時候會沒耐性去等待。這點就需要眾人包容了QQ
意識形態偏左,不喜歡到星巴克麥當勞聚會,路邊攤比較適合我,個性有點邋遢。
對物質生活聲光刺激不太追求,有也不錯,沒有不會死,還不會吸菸,酒是看場合喝。
不排斥,但不是第一優先生活目標。
挑戰體制、框架、試圖以溫柔的方式改變世界,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小時候的定義是
明天以前的我。有時候不太懂得照顧自己有點魯莽有點逞強,
不過總會為身邊的人多想些,有時候是想 太 多 有點婆婆媽媽囉囉唆唆。
很信任人,像我腳踏車就很少上鎖,因為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不會偷腳踏車XD
掏心掏肺,如果你是對tone的人。
好吧,說了那麼多.....我....
沒有任何交往經驗,0任啦,始終是仰慕、等待,鮮少主動出擊,怕怕的,有點害羞,
可是也不是很內向啦,只是對於親暱的關係總是保持一點警戒,我也不知道在警戒什麼。
好像都比較喜歡比我大一些>/:/<
最近有點體悟,覺得總該有點突破,有點嘗試,否則我的人生情感觀/關就一
直卡著沒進展。我與他人親近關係這方面可能就比較不成熟了,還在學習。
人生或許需要懂得愛,愛別人或自己都好,才可能過得更深刻,所以正在嘗試
正在尋找。誠意交朋友,保留空間開放可能,對情感慎重但不過於黏噠噠,有機會一起
去各處走走地方小旅行的朋友也歡迎。
寄個站內信聊聊囉,謝謝妳:) 站內ID: detic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69.2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083113.A.314.html
1F:推 s04102003:推問題 改變世界 誠懇 05/04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