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活動] 5/3高雄同志遊行
時間Sat May 3 10:10:02 2014
揪 團 者:原po我
活動內容:遊行
活動時間:5/3 12點之後
活動地點:高雄
預估費用:交通費
活動人數:不限
聯絡方式:站內信或line
其 他:
原po台南人,為人低調又隨性
除太陽花330那日外沒上過街頭
今年一時興起,突然想去高雄的遊行湊個熱鬧
(真的只是湊熱鬧,不會全程參加,不會攜帶任何相關飾品、標語,就只是個路人)
但在高雄人生地不熟,所以徵求同行者
意者請推文,我會與妳聯絡,謝謝~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69.2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9083004.A.26B.html
1F:推 montrita:可以來跟著陽光酷兒一起走 05/03 11:18
2F:推 emptyzzz:下午才要從台南出發 看要ㄧ起下 還是約高雄都可喔 站內信 05/03 11:45
3F:推 loverlike:我還在生日公園發呆XD 05/03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