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360 (KUI)
看板lesbian
標題[創作] 幸褔的權利
時間Wed Apr 30 03:42:29 2014
愛‧是不分性別的
一種觸摸不到的神秘地帶 -感覺-
國小,覺得自已很奇怪,看到喜歡的女生,就想落跑
有沒有害羞成這樣啊…拜託…長大後,才知道自已這麼害羞XD
看著女生,會激起保護心態
看著她,會莫名的開心,不敢對上她的眼神
像個惡作劇的小鬼,只敢鬧事,想引起她的注意
當她真的注意到我時,腳底抹油,又落跑了啊~~~
我記得,她生日,想送她生日禮物,不解風情的我
託人直接送上500元,讓她自已買想要的東西。
下節課,立馬被退回。笨透了吧~只好買了套原子筆送給她。
大概是還小吧,不懂自已的行為是喜歡對方。
國中,有個女生,是不同學校的,但一起打球。
某天,她送了我一只手錶,當下不知該做何反應。
後來,同學跟我要,我還給了人家。
長大後,才明白我辜負了人家的心意。
也才明白,不知所措,當人對我好時,當害羞時,只想馬上轉移注意力。
其實殊不知,臉已經紅撲撲了。
有陣子,覺得自已做錯事,喜歡女生是不是不對的。
對我來說,就是重女輕男,會保護女生、疼惜女生。
就覺得女生就是該讓人疼惜的,該讓人呵護的。
看著有好感的女生,哄她笑,鬧她,我都覺得很開心。
我高調,我帶心愛的老婆回老家,參加兄長的婚禮。
我不認為我異類,我就是我,依然是大家從小看到大的孩子
我愛的人是女生。有什麼問題嗎?~
很樂意將她介紹給我的家人,因為她也是我的家人^^~
我不需要別人認同我的愛。
但是同性之愛,卻需要被社會認同。社會的眼光,傷害的是我的家人?!
不! 我家的人,個個皆有股傲氣,不介意別人怎麼看待。
因為會對別人的事這麼八卦,這麼愛指指點點的,只有三姑六婆~吃飽閒著~
終於,媽媽問出口了~
在我交第三任的時候~這時候問不會太晚嗎?呵呵~
前二任,都是跟我住一塊兒的。
她問我,為什麼要跟女生在一起。
我笑笑的回她~ 沒有為什麼 ~
我不想用言語解釋,我會以行動證明。
媽!不用擔心,有她,我很幸褔。
媽媽就是這樣的,時常宅在家,她便說 你怎麼不出門走走
出了門,她要說,你幹嘛都不回家~
真難伺候~好啦。我知道妳吃老婆的醋啦~婆媳之間就是這樣~
婚禮完後FB出現…媽咪是我乾媽~
媽咪:孩子,我真是太久沒與妳聯絡了,這幾年妳受的苦我都無從知道
心疼妳卻沒有作為,對不起。
健康的態度可以安頓親人的不安,慢慢溝通。
我回:沒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經歷 我都不例外
媽咪不要道歉什麼 我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性格在
我沒什麼事 其實大家追求的不就是幸褔而已
媽咪:妳既然選擇一條誠實卻艱難的路,就要有更多的勇氣承受責難和懷疑。
不可以意氣用事,幸福是靠自己意念決定的。
我回:我知道 所以我高調 這是我的勇氣
我明白若自已都不接受 又憑什麼要人接受我
其實要意氣用事 我早就離開了 媽咪
放心 沒有這麼辛苦的 每日只有24小時 說快很快 說慢很慢
人生不就這樣而已 過日子
媽咪:本來經營感情就是不容易的事,別人的眼光與評斷
也許只因為不懂為什麼要選那條「叛經離道」的路
親人的為難也許只是因為捨不得妳需面對更多挑戰,只有妳自己清楚
就是不可以任性,溝通吧。
我回:叛經離道
媽咪 對我來說 女生聰明過於男生
從小看到大的就是男生不斷75女生
媽咪:當然一般人會覺得太挑戰
我回:我有健全的家庭
是很挑戰呀
我不覺得女生生育是為天職 這個是女生的天賦 而不是天職
並不是應該、只能 這麼做的
或許跟父權社會有關
對我來說 人的一生 走到最後就是有個人相伴 走完道路
這個人是男是女 不是很重要
媽咪:妳要理解「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想法是根深柢固
尤其越愛妳的人會越不能面對
我回: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是很自然的事 其實別想得太多
很簡單的
就找個人相伴而已 沒什麼
媽咪:你要幸福喔
我回:大家都要幸褔的~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已的幸褔,我也不例外。
性別真有這麼重要嗎?? 感覺重要還是對方是男是女重要?!
社會考量的,可能是動亂不安,可能是人口減少,可能是將來小孩的觀念誤差
拜託!社會就算不認同,也阻止不了感覺的發生。
人的情感,可不是別人可以左右的。說不發生就不發生這樣?!
我來自一個健全的家庭,雙親無離異,且恩愛非常,我!喜歡女生。
要知道,這跟家庭無關,這是種感覺、是種情感,誰都無法阻止的。
事實上,社會認不認同與以上都無關,給我感覺,無限迴廊,能清醒點嗎??
就算社會不認同,情感還是會發生,人口老化與減少,怎麼也要算在這頭上??
物價飛漲,房產爆漲,養個孩子要多少錢,這才是人口老化與減少的主因吧??
小孩觀念誤差,說真的,我來自普通家庭,有父親、母親,但我就是喜歡女生啊~
龍生龍 鳳生鳳的觀念 是要一成不變的守舊嗎?
同性之愛的孩子,就一定是同性戀?? 這種未知數的東西,也能成為反對的理由??
異性戀的孩子,就一定是異性戀囉?? 舉手))重申一次,我愛的人,她是一個女人。
很多人,反對的理由,都是硬扯出來的,為了反對而反對,而不是真的去思考利與弊。
多元化婚姻,是圓了同性的夢想,可以跟深愛的人,結婚,穿婚紗,得到眾人的祝褔。
這,不也是異性戀的夢想嗎?? 無異啊~我也是人好嗎= = 怎麼好像被弄得不是人一樣~
其實打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只是想說…
隨順感覺走,從來就不覺得這是個錯,反之,妳是我的幸褔。
我相信,不是每個家庭都跟我家一樣,接受同性之愛
但是我想說,請不要放棄所愛,行動證明,仍然可以過的很幸褔。
若因家裡反對,若因外在因素而放棄心中所愛,放棄後,妳會比較開心嗎??
這篇文章,其實是我的發洩吧…
因為我的她,被逼婚。大家祝褔的是她與他,而不是我與她。
婚姻,我以為是一對相愛的戀人,為了想有個名份並共建一個家。
結果,竟然是因為我,所以她被逼婚。因為家裡的不認同。
這樣的婚姻會幸褔嗎?? 我以為婚姻是一對相愛的戀人…
名份,在現今的國家,是很重要的。當沒有名份,不能做的事太多了。
明明是最親近的人,卻不能以最親近的人的身份,多麼傷人。
看過國外的影片,一對同性之愛的男生,一個意外過世,他家人是不認同同性的。
另一個,什麼都不可以,連見他的遺體一面,都被醫院回絕,因為需要親屬簽名。
很多時候,都需要所謂的親屬簽名。名份,在現在社會真的很重要。
我也好希望跟她結婚,拍婚紗。辦婚禮,記錄著人生精采的一頁。
高調,同時讓妳知道,這沒有錯,不要害怕承認,我們相愛。
我會等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39.19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8800568.A.081.html
1F:推 libratj:大推! 04/30 07:09
2F:→ F360:謝謝妳耐心的看完,這麼多的廢話。 04/30 14:17
3F:推 boxtina: 04/30 23:56
4F:→ F360:@@樓上沒事吧 是無言嗎XD 05/01 11:21
5F:推 spitz0120:3樓是淚眼無語XD 05/01 14:21
6F:→ F360:@v@...快!給他點安慰 05/01 19:23
7F:推 mliemsh118:三樓乖,不要哭 05/0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