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自介] 寂寞的形狀
時間Mon Apr 28 14:21:54 2014
想過嗎?寂寞的形狀
無形的存在 還是無聲的陪伴。
人生的道路上走著走著 就要走進社會了
我追求的奢望的渴望的希望的 卻都還是個未知數
眼前的迷然迷茫迷惘 然後 迷路了。
我在尋找也在迷失
尋找生活跟生存的差異 不斷執著或放棄
這是最近一直在聽的一首歌
每天早晨,叫醒你的是鬧鐘,還是夢想?
A:你想過你以後要做什麼嗎?
B:我還在想我等下要吃薯條還是雞排說。
單純的對話 咦是單蠢才對!
那時候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
可惜未來和夢想不能像選食物一樣
只選自己喜歡的選自己能吃飽就好的。
可以容我當作這是一篇徵文嗎?
徵一個有這樣感同身受的天涯人
徵一個也許我們可以相互傾聽安慰的有緣人
徵一個 沒什麼也許你就是我在徵的那個人?
關鍵字
馥甄/hebe/喜碧/老田/甄哥
好吧不鬧因為太喜歡馥甄不小心跳針了 哈哈
關鍵字
台北桃園/宅宅靈活的阿胖/戴著長髮的女孩/聲音降了8個key/像男孩的女孩/抒情歌的歌
詞機/擁有蝴蝶
的手臂/
私心是希望你也是長髮 只是私心而已
因為只要有緣的話一切都是新和心的開始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正聽著 向晚的迷途指南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尋找人生的藍圖
沿途的風景都會是人生的收穫
快樂才是旅途的指南針。
站內信 yuyu81
先在這邊說一聲 嗨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5.16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8666116.A.10F.html
1F:推 uazi:大推甄哥XD 04/28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