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好想妳
時間Mon Apr 28 14:21:23 2014
已經分開十幾天了,睡不太好
我想妳一定也是如此
尤其夜深人靜時,例如昨晚
獨自睡在睡袋的我,又想起了妳,身體半蜷曲於睡袋中,任由汨汨的眼淚奪眶而出
點開手機相簿,裏頭的照片全是妳
還記得剛分手的頭幾天,我甚至不敢點開相簿,不敢看到妳和我絢爛的合照
但現在,只要想念妳的時候,我就會看著妳的照片
提出分手的是我
想念妳的也是我
想必此刻的妳一定也在思念著我
對不起,我任性地說分手
這段感情真的走得我好累,就算我還是如此的深愛著妳
但感覺曾經走在坎坷泥路上的雙腳,已經沒辦法再前行,力氣用盡
對不起.....我是個如此膽小懦弱的人
好想妳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5.16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8666085.A.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