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話題] 不參加婚禮是我太偏激?
時間Mon Apr 28 14:17:33 2014
畢業近一年的我遇上同學的紅色炸彈潮
雖然目前這幾對都不是特別熟的
但不知為何還是現在都如此的有邀我
重點:另薄(或另祖媽?)就是不知道那根筋不舒服不想去啦!!
我總是不由得覺得:我們不能公證都是大部分人/既得利益者在壓榨排擠我們ˊ_>ˋ
真的不要再拿炸彈來刺激我了
最近一直聽到"因為你不是男生"
搞得我很depression +反社會(菸)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5.16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8665855.A.0DB.html
1F:推 honda1252003:每次親友辦婚禮都會小不爽1.禮金根本不能回收2.以自 04/28 14:21
2F:→ honda1252003:己的經濟能力比誰都有資格結婚 但在台灣就是不行 04/28 14:22
3F:→ honda1252003:裡就會不爽 04/28 14:22
4F:→ WHENILIVE:ex也這樣覺得XDD 04/28 14:47
5F:推 game559:直接聲明在同婚通過之前不參加婚禮就好了 04/28 15:06
6F:推 magicwish:我以前都會抱著等我買了房子 就可以收喬遷之喜的紅包多 04/28 15:08
7F:→ magicwish:少回收了!但現在突然覺得兩個都好難啊!!! 04/28 15:08
8F:推 mei80034:等我生了小Baby就能回收滿月紅包了!! (幻想中.. 04/28 16:10
9F:推 WooriYoonA:美送+1尤其是收到同事的 04/28 16:14
10F:推 t72010:推原po和game大 04/28 17:14
11F:推 lucas12025:好像在我面前曬權益一樣,北宋+1 哈哈哈 04/28 18:19
12F:推 cat1496:我只要可以獲得喜餅都會去XDDDD 04/29 00:19
13F:推 ru899:收到同事的真的很幹...而且沒多久彌月禮金又炸一次 04/29 00:46
14F:推 cowbaa:不想錯過家人朋友的重要里程所以都會到場,不太熟包個600 04/29 07:47
15F:→ cowbaa:當餐費。連老豆再婚也有包紅包!揪咪~p.s.嘴裡吃菜眼睛也 04/29 07:47
16F:→ cowbaa:在尋菜。ㄎㄎ。 04/29 07:47
17F:推 boxtina:幸好我比較熟的同學都還沒結婚(誤)~大推game大 04/29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