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我一個人很好
時間Sat Apr 26 00:07:19 2014
分開以後,我覺得輕鬆多了。
我多出許多時間做我想做的事,唸書、運動、陪伴家人、跟朋友聚餐、專心於工作...
我再也不用為了和妳約會,推掉好哥們、好姐妹的飯局,也不用下了班累個半死還得陪妳
情話綿綿,聽妳今天的流水帳,甚至當妳受了委屈後的出氣筒。也不用去記那些節日,更
不用精心準備禮物與驚喜。
照顧妳這個公主其實很累,要幫妳東奔西跑打點一切,要幫妳處理任何生活上的細節。
但現在都不需要了!而且不必再送妳那些,向我撒嬌而來的衣服鞋子包包,那些大餐、電
影票,通通不用再由我買單,我手頭變得寬裕許多,終於可以買我自己渴望已久的名牌。
分手真好,自由真好!
但真的很好嗎?
為何一想起妳內心依舊空蕩蕩...
其實我是在欺騙自己吧
我還是好想要妳回來我身邊啊...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5.16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8442042.A.6FF.html
1F:推 fatigue:原po好M, 把自己照顧好先吧 04/26 01:44
2F:推 smilenemo28:推 自由真好 04/26 08:13
3F:推 wowch:剛被劈腿,心情跟原po一樣矛盾… 04/26 22:32
4F:推 armore:原PO把我的心情和矛盾全部都呈現出來了~~嘆 自由vs 孤獨 04/27 07:09
5F:推 azul:自由和孤獨只是在一念之間 時間會幫你轉換心境的 04/27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