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2059731702 (酷龍小狗)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24。
時間Fri Apr 25 03:33:03 2014
防 閃 頁
上個月回家時,把之前參加表姐婚禮的禮服帶回了宿舍
心想著要在重要的日子,穿上它,與妳約會。
「老婆,我半年那天穿這件跟妳吃飯好嗎?」
其實我幾乎不穿T-shirt.牛仔褲和布鞋以外的玩意兒。
「妳穿這件,那我怎麼辦?我沒衣服可以陪妳耶!」
「妳可以穿西裝啊!」我笑得很燦爛。
「不要啦,神經!」
在三月份時,決定半年要去吃日式料理慶祝
直到妳看著我因為看棒球直播興奮的叫著時有了轉變
妳開口問我要不要去現場看
「可是妳不是看不懂」
「妳可以教我看呀」
「妳都不跟我去看老田了,怎會跟我去看棒球?」
「那不一樣啦,棒球對我來說很新鮮呀」
「妳也沒看過老田啊!」
「她的歌我又不是每首都聽過」(但在家裡,幾乎都是她在播老田的歌XD)
「好啦!那就去看棒球,可是我就不能穿禮服了耶」
「沒關係,有的是機會」
那個機會,來得超快啊。
清明連假,我們一起回了家,也約出來逛一中街
剛好我堂姐們也出沒在這,我堂姐叫我去找她們
於是我就跑去禮服店,原來我堂姐在幫她的伴娘訂裝
「妹,妳喜歡哪件就挑啊,我請客。」
既然我姐請客,哪有不試的道理!
「我...我問一下我同學」
其實我姐應該知道同學就是我女友啦XD"
我另一個堂姐則是完全知情我與女友的心路歷程
我下樓去跟我老婆說了我姐要送我衣服
她跟她妹就很開心的幫我挑起了衣服
等等?各位看官請home回第一頁,有看到嗎?
我幾乎不穿T-shirt以外的衣服啊啊啊
我就在女友和她妹以及我伯母見獵心喜的情況下,硬是被塞了N件禮服
伯母表示:「試穿又不用錢,不穿白不穿」然後又塞了一件給我。
我根本上了賊船啊我!在高中揮別了水手服校服後
我只穿了一次制服日、兩次婚禮、一次夜店當保鑣和一次歡送趴而已
這次試穿的量完完全全超越之前的數字,害我熱死又緊張死的狂冒汗QQ
「老婆,妳穿禮服好漂亮」看著妳花癡的臉,我好想找洞鑽。
「哼哼!」試的過程還一直請妳幫我拉拉鍊,我的身材都被看光了嗚嗚。
離題了,拉回主題一下。
反正總算決定是那天看棒球,前一天去玩鬼屋,計畫的真美好呀!
↑扮鬼一定覺得很沒成就感,都嚇不到我,反而妳被嚇慘了
But!!!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我們錯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老師們像是說好似的都教不完課,於是期中考順延了一周
想說下午考完晚上還能看球OK的!
But!!!有一科老師死不利用上課時間考試,於是空降到晚上18:30
我恨不得聽老師的話,占領辦公室,退回考試,逐天審查!(誤)
其實我是真的氣炸了,氣到心臟非常不舒服(我心臟不好)
票都買了,退票只能寄回去臺北,還得扣10%手續費
但想到姐妹說已經報名聽演講還被打槍後,我根本懶得說我要看棒球
反正對老師而言是小錢嘛~
(至於好不容易騎到澄清湖卻發現只能接受因雨延賽的退票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菸~)
開心的半年瞬間被作業和兩個必修考試霸占後,我們已經提前慶祝了XD""
半年雖然很短,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很開心的半年
妳離開了對妳不好的EX,而我終於結束單戀的日子
一切一切,都從1024這個數字開始(但我都只能玩到1024QQ)
妳曾在蓮池潭說過「如果我們只能走半年,那將會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半年」
「我們也才剛在一起就烏鴉嘴=__=」
嘿!
親愛的老婆,還好妳不是鐵嘴展元,我們才能半年唷!
哈哈說笑的,我們這麼的愛對方,怎麼可能輕易鬆手呢?
其實說真的,每次看著妳時,總有幾次會以為這是夢,找不到圖騰的我終究會醒來
但手心的溫度是熱的,抱著睡著醒來抱著特別的幸福。
我總是會牽著妳的手過馬路,叮嚀路上的高低起伏(然後我自己勒帶拉傷是怎樣)
坐在機車後座抱著妳碎碎念的請妳騎好車(雖然今天又氣到想捏死妳#)
輪流懶惰的要對方洗衣服,我身體不好,妳常常擔心的照顧我
而妳的過敏總讓我提醒妳吃藥,我不能碰咖啡因,可總愛盧著妳說我想喝奶茶。
睡前總會把衛生紙放妳旁邊,白天醒來時,我習慣妳打噴嚏,而妳習慣問我有沒有心悸
我會推著妳去刷牙,霸占單人床,而妳看著我的睡姿發花癡後去裝水。
(看我做噩夢動來動去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
出門前,我們會輕輕的吻著彼此,可是妳幾乎都會早一步戴上口罩防過敏。
在外頭,妳總會被我的偷親搞到當機,再害羞的衝上來追打竊笑不已的我
其實我更喜歡看妳當下的表情,讓我往往都會忍不住的繼續嚇妳。
妳最近總是充滿期待的問我要不要玩lol,根本玩上癮啦妳
可是妳的筆電總是不太合作的偶爾當一下,還好不太失妳的玩興
(到底為什麼你可以那麼喜歡麗珊卓啦XD)
而且為什麼會完後一直撿我的頭!!!人家不依啦>///<
在我們都知道喜歡的人是彼此後,一直在等待著一句話
可以對外說著「她是我女友」的那句話
「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那天,是10月24日。
「今天幾號?」我們在一起後,妳的第一句話
「24號啊,怎?」我疑惑的回問。
「24號呀,我喜歡」妳雀躍的回應
「為什...咦?不是吧=口="我...妳作弊>///<」
看著妳笑得很開心的樣子,真是欠揍!
我的學號,是24號。
而若要幫妳過生日,也會同時過在一起的第十個月
因為妳跟Elva一樣,都是8月24日出生的。
在一起的那天,根本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的巧合
紀念日、學號、生日居然都圍繞著24這個數字
結果現在除了數自2和9後,我多了一個喜歡的數字
24。
老婆,今天是在一起半年的日子,我很開心,也很感謝妳愛我也讓我愛著妳
謝謝妳始終如一的愛著我、照顧我,往後還有很多半年等著我們去填滿
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
我希望
愛著愛著到永遠
妳願意嗎?
我等妳牽起我的手繼續走下去。
Love U
2gether 4ever.
愛妳的,憨。
(原諒我體弱多病還是想在午夜趕出這篇,畢竟已經過了24號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06.16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8367987.A.33B.html
※ 編輯: j2059731702 (122.117.206.161), 04/25/2014 03:36:01
1F:推 comestaihon:水手服..該不會是台南某間.... 04/25 06:12
2F:推 stlin2002:好幸福喔 ~~ 04/25 06:40
3F:→ j2059731702:我唸臺中的唷,水手服其實滿街跑XD 04/25 10:49
4F:推 yuhsun:>///< 被閃到的幸福感 04/25 11:24
5F:推 Blackyll:推幸福 好閃 04/25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