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自介] 就當做幫自己她介吧
時間Wed Apr 23 09:16:28 2014
她是好像有點難搞的人
但其實只不過是堅持自己所堅持
她是看似犀利的人
但有時拋出的一句話卻能讓你得到安慰
她是有點虛張聲勢 用玩笑言語作為互動
但其實在某些時候 只是想要感受到關心
她是看起來有自信 以王子少爺自居 有點傲嬌有點囂張
但並不討人厭 反而看起來很可愛很調皮
當她問你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的時
她其實很認真的想知道答案,想要從你身上得到一些自信跟解惑
當她對你說你是僕人或者跟班時
她其實已經把你當成可以依賴的人了 ( 畢竟少爺的身邊 總是少不了僕人
她有缺點
雖然在我眼裡 那些缺點微不足道
她有優點
但這些優點 也難以用隻言片語講明白
她不會斤斤計較金錢時間 工作的時候工作 該享受的時候就享受
先撇除是不是徵伴這件事情
當她朋友,我覺得蠻輕鬆的。
認識她 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溫暖的人。
ps.歡迎大家寄站內信給到Zooooo給她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90.23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8215791.A.6FE.html
1F:推 Zooooo:哈哈哈哈哈 誰准你這樣子推薦我的XDDD 不過你寫得真好 好乖 04/23 09:51
2F:推 spitz0120:哈哈哈看到樓上還真是可愛 04/23 10:16
3F:推 dj2697:哈哈哈哈 好可愛!!!好逗趣 04/23 12:53
4F:→ Zooooo:這篇真的是我朋友打的不是我自己打的!!我澄清一下~~~~~ 04/23 13:12
5F:推 runnerWind:好想逗她~~ 聽起來挺可愛的名呀 04/25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