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她介] J君的畫像
時間Wed Apr 23 09:14:30 2014
J君的畫像
一.年表
1988年-於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出生於港都,被嫌棄的天蠍女
1990-2000年-在奇怪的家族傳統中度過黯淡童年
2000-2007年-初次了解(純)愛一個人的感覺
2007年-2011年-脫韁野馬般地離家來到全台最古老的城市求學,
並愛上那兒的小吃、人情味、閒適的氛圍
2011-2013年-嘗試過各種玩意,終於決定北上從事最喜歡的工作
但只有最少的薪水Q__Q
2014年-目前和2狗3貓居住在北台灣工業重鎮兼美食沙漠地帶,不久之後又要
搬回港都
二.訪談
1.同事
你問啾啾喔?我已經跟她同事一年多了,她人很nice很好聊啊,
只是我知道她把同事朋友分的很清楚啦,有一個界線在那邊,
所以我不算跟她很熟。工作上的表現?嗯…老闆很明顯比較偏愛她,
可能她算是八面玲瓏案耐上司很有一套吧?但她也真的很認真在做就是了,
有好幾個資深的同事手上的資源都還比她少勒!
這你不要跟她說喔!
2.前任密友
啾啾啊……我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她囉,她是個為朋友可以
掏心掏肺的人,我做了那麼多笨事情她還是挺我到底,
妳說具體的事?那是我後來才知道的啦,大學的時候我出了點問題,
她知道了之後竟然自己下定決心要去打工賺錢,幫我貼學費,
這傢伙很嚇人一跳吧?後來我因為一些感情的麻煩,就越走越遠了……
那,她現在過得好嗎?
三.作中作
我坐在電腦桌前,絞盡腦汁好不容易擠出了”啾啾君的畫像”,
嗯至少算是不落俗套的她介標題吧?介紹一個人怎麼會這麼難??
先從簡單的下手好了,1988年次...(鍵盤敲擊聲)
…
1989年-出生於高雄港都(港都會不會有人以為是基隆啊?),
11月7日是什麼星座呢…
1990-2000年-怪異宗教家庭要不要寫出來?算了不想公開的話自己刪掉好了
2000-2007年-印象中第一次純的交女友應該是在這段沒錯
2007年-2011年-台南的爽歪歪時光
2011-2013年-是不是沒跟我講過大學畢業後去了哪啊?
行業很酷但不知道寫到那麼清楚是否不太好
2014年-很苦惱除了動物如果又寫上還有一個人會不會影響她介效果耶
...不過近期已經沒這個問題了
呼,年表終於搞定了,其他的還要想,花老娘那麼多時間,
最好多交幾個朋友來介紹給我……
四.自述
敝人在下小的我,沒什麼優點,就是還算好相處~興趣廣泛,但都是略懂略懂。喜歡交各
式各樣的朋友,有集點的感覺!其實是個活潑的人,不過怕生易緊張,剛開始容易被誤會
是個文靜的女孩兒,朋友說”悶騷悶騷,假悶真騷”就是在講我哈哈哈哈哈~
欸,快來跟我做朋友嘛!
既然是徵友就沒限制,是說如果已經出社會工作的自然比較好,這樣比較不會有代溝:P
來信請寄:cutechu117
--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 ◤◤◥◤¥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 ‥ "‥◤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
■ ◣▏ ∥ ▁ ∥ ◢ ■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ψmkt▂▆▇▇▆▅▆▆▇▂▃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90.23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8215672.A.760.html
1F:推 spitz0120:推天蠍,美食沙漠,狗狗 04/23 10:19
2F:推 naosawa:推高雄~ 04/23 12:12
3F:推 Liuangela:推高雄 04/23 13:56
4F:推 pinnky9682:都公布Id了幹嘛還要用shy XDDD 04/23 14:19
5F:推 may88011:可能權限不夠吧 04/23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