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看了版上幾篇文後有感而發
時間Wed Apr 23 09:13:58 2014
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T,台中人,有個交往穩定的搶手伴侶(?)←但桃花都被我斬光了哈哈哈
先說到有關於面臨家庭因素而感到很困擾的問題
很抱歉,我不是來分享如何解決這問題的
是想一起吐苦水困擾這個問題的...
我和她很穩定,交往三年了對彼此的信任像老夫老妻,兩個人會吵架的理由都是兩人天生
部分個性不合的地方,或者有關我們兩的生活未來等問題
我們都很成熟理性,沒什麼任性的問題
所以,我們很安心很穩定。
但,從前的她,是個異女,
她的家人知道她交過"男友",
跟我在一起後,她認定了我
並想將我介紹給她的家人
坦言的說跟我相處很開心很安心等等
但在父母確認她對我的感覺是愛情時
她媽媽告訴我希望我離開她
對她責是罵了她一頓
希望她能有『正常』的生活及未來
她們不希望她過得辛苦…
直到她認為不可能說服父母後
選擇欺騙她們說沒再與我聯絡
風波才就此平息
而這是我們剛在一起半年時的事
我的部分責是家人全然不知
但也猜想也許他們已經有個底
只是一直不願去搓破
現況的她在我們家還不錯
家人知道也同意我現在和她在外租房子
然而一直到現在我有時都會想
若真有一天,我和她還是會分手時
會是什麼樣的理由?
我唯一想到的就只有這個
被用強烈的手段強迫分開?
她被抓去相親、逼婚?
我不敢多想,卻還是不斷的想…
我的她總叫我不要胡思亂想
她總是堅定的跟我說,
絕對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若真的發生了,她會全力反抗!
也要我一定要用盡全力的將她搶回來。
其實我很害怕,對於這個問題
但每次都是她鼓勵我要我勇敢時
就會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害怕:'((
這個問題,我們還沒真的遇到
但想告訴大家
兩個人的信念,比什麼都重要
若妳的另一伴最後沒有與妳一起面對問題時
到底是不夠愛妳,或者覺得妳不夠愛她
導致沒有信心與勇氣面對家人
又或是真的注定要分開呢?
在我的個人定義裡,是覺得…
沒有那麼愛吧…
我會這麼覺得,除了自己曾被前任拋棄過以外,還有就是
我的她與家人的關係非常好
非常和諧,父母相愛,也非常疼愛孩子
她的家庭很幸福,她連要去外地唸大學時
家人都非常的不捨與她分離,
所以更別說是要她與家人分裂了…
但她卻願意抱著必死的決心
也要和我在一起(當然我也是啦)
我除了感動與感謝外
也想勉勵和我有類似狀況的朋友們
相信自己相信對方,也相信愛情
希望每個人都能有好的未來:)
p.s.我的國文造詣真的不大好
大家看得辛苦請見諒
原本還有別的事想分享
但想不到話太多怕大家看得很痛苦
就...先這樣吧!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90.23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8215641.A.DC1.html
1F:推 tsengopie: 04/23 10:25
2F:推 beture:她的家人擔心你們在一起她會吃苦,這點需要時間去證明。 04/23 11:19
3F:→ beture:如果情況允許的話,先讓她的兄弟姊妹認識你,了解你的為人 04/23 11:20
4F:→ beture:最終還是需要讓她的父母了解你,今天反過來想如果你的女兒 04/23 11:22
5F:→ beture:想跟一個你完全不了解的人過一輩子,你也會擔心吧? 04/23 11:23
6F:推 pinnky9682:加油一起海擴天空 04/23 14:18
7F:推 s04102003:我不看好她最後欺騙說沒跟妳聯絡 04/23 15:11
8F:→ s04102003:既然她這麼在乎家人更不該欺騙然後跟家人擔心的人在一起 04/23 15:11
9F:→ s04102003:不過事發她還堅持 就可能是真愛 04/23 15:12
10F:→ s04102003:祝福妳 希望她能越來越堅定 04/23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