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llow168 (Swallow)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不知所謂。
時間Sun Apr 20 21:14:31 2014
天空很大,世界很大,人卻感於如此渺小,
其實心裡很清楚明白,我已經很幸運了。
但不知道為何總在夜深人靜之時,
心裡總是灰灰的。
或許是天蠍的暗黑面,
月亮雙魚的敏感度太強的關係吧。
--
我放不下,因為我不是英雄豪傑;
我看不清,卻不停的追逐;
上古的夸父,他追的是太陽,
現在的自已,我追的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16.22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7999676.A.C44.html
1F:推 zeropick:夜晚都會變成超暗黑模式..... 04/21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