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774 (阿酸)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原來分手原因是家人,這麼痛
時間Sun Apr 20 02:08:53 2014
今天女友跟我提分手了。這陣子就覺得感覺不像以前。晚上跟她溝通之後,才知道她的媽媽已經發現我們的關係。而且哭著要她跟我分手…
女友的媽媽是一個控制慾超強的人。會一直打電話問在哪裡,要不要回家了。女友跟我說她真的好累。現在所有感情都不想碰,包括家人這塊…
我們都知道其實彼此相處之間也很多磨擦,但現在的問題是家人,她真的無法解決。我很無奈…因為怎麼可能說放就放。我只能讓她離開…
談到後來,她答應我還是可以關心她。要做彼此最好的朋友…。她說以後的事不知道,有可能有機會也有可能就這樣。但能確定的是,她現在只想一個人。可惡,一直掉眼淚…
我想這就是T的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9.137.12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7930935.A.8B0.html
1F:→ yanzi780810:拍拍,加油,但說實在不是只有踢會遇到這種事,別氣餒 04/20 02:24
2F:→ yanzi780810:。 04/20 02:24
3F:推 zo196:(拍拍) 不諒解的家人真是很大的阻礙,我也有過這樣分手的經 04/20 02:24
4F:→ zo196:驗…… 04/20 02:24
5F:→ joy774:我會加油。只覺得好可惜。 04/20 02:30
6F:推 lixiaolu:來拍同好XD,原po加油! 04/20 03:18
7F:推 comestaihon:家人都是最大的難關..但一般來講,家人也是最放不下的 04/20 05:43
8F:→ comestaihon:或許你會問自已,為什麼你就不能當他的家人?但..每個 04/20 05:44
9F:→ comestaihon:人都胝自已面對事情的處理方式..你希望的或許不是他想 04/20 05:45
10F:→ comestaihon:要的。當下真得很痛,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喔,加油 04/20 05:46
11F:推 provencecat:拍拍,真的不僅有踢會遇上 04/20 07:48
12F:推 qappleq:這不是踢才會遇上,我不是踢但也因女友媽媽反對而分手…這 04/20 08:41
13F:→ qappleq:真的很痛。原po加油 04/20 08:41
14F:推 pupurita:拍拍 04/20 09:14
15F:→ tangyuwen:因為現實而分手真的很傷 04/20 09:52
16F:推 pinnky9682:加油!!! 04/20 10:43
17F:推 t72010:加油! 04/20 11:01
18F:推 abcc521:我也不是踢,也遇過一樣的事情,現在她有男友..我們是好朋 04/20 14:16
19F:→ abcc521:友了。 04/20 14:16
20F:推 thyyy:嘉恩爸 感情可以選擇但家人無法選擇 所以現實就是這麼無奈 04/20 15:18
21F:推 SoGaBeHa:無奈.. 04/20 16:03
22F:推 flowerkiller:拍拍 我最近也遇上類似的難題 而我是P ... 04/20 17:00
23F:推 magicohar:遇過一樣的事,對方不敢反抗家裡最後哭著說分手... 04/20 21:37
24F:→ magicohar:不過分手沒多久立馬交了男友...兩種打擊一次滿足 (苦笑 04/20 21:37
25F:→ magicohar:曾經也很痛很痛快痛死掉,不過轉移注意力很努力活過來了 04/20 21:38
26F:→ magicohar:原PO加油!! 生命還是要繼續! 04/20 21:39
27F:→ taine792:我跟我ex也是這麼分的,她希望繼續和我當好朋友,交了個 04/20 21:40
28F:→ taine792:論即婚嫁的男友... 04/20 21:40
29F:推 magicohar:樓上拍拍QQ 我只體認到一件事..就是人其實真是很自私的 04/20 23:17
30F:推 doing555:原來板上有不少人都是這個分手原因+1..... 04/21 00:55
31F:→ joy774:謝謝大家的鼓勵!我會加油(T ^ T) 04/21 01:20
32F:推 LISTO:拍拍加油 04/22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