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bian 板


LINE

妳好,大家好,我是原PO說的秘書 看完妳的文,我必須先深深的向妳鞠躬道歉 第一, 在妳來的時候,我沒讓妳有愉快的交友經驗,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第二, 在我踢人的時候,我沒有先私下告知妳原因,是我的不對,對不起。 接下來,我想回應原PO 佛心所指責提醒大家的部分 我必須老實說,沒錯,原PO說的完全屬實,全部都是真的! 我個人是一個對什麼事情都無所謂的人,所以希望我群組的人也是 開心沒有壓力的聊天,就是我要的,人會聚在一起只因志同道合,對吧? 裸照的傳統從什麼時候開始?說實在我也忘了,也不重要對我們來說 我覺得玩的開沒什麼不對,成員們很開心就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當然也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玩那麼開 我也尊重其他人的隱私權,進來前我都會事先說我們有這樣的傳統 但如果妳不想交,請告訴我,我會立刻出來救妳,甚至打了一篇這樣的公告 http://ppt.cc/SOQh 公告一方面告知老鳥也通知新人,也怕我忘記跟新人講 至於話題的部分,我在徵人的時候就有告知過我們是一個什麼屬性的群組 容我再次強調,我是一個很隨便很無所謂的人,所以群組叫做"隨便講講" 所以我真的不會管我們成員怎麼聊,基本上不關我的事,我只是開放一個空間 開放一個圈內的空間讓她們隨便放她媽媽的屁,但是霸凌我絕對不允許 所以我想,妳在這裡被欺負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更何況看妳的發文明示妳不是老鳥,他們沒有那個種做霸凌新人這種事情 至於一夜情、炮友、玩具、野戰、攻還受,慣用手是哪隻 這些話題,我得說,依我開M群一年多和L群一年多加起來快三年的經驗 莫名其妙我爺爺她奶奶的,這些女人就是會瞬間通通全部跑出來討論 但,妳是對的,用這些話題來對待新人,太不尊重了,太過分了! 我知道我一定私下跟妳說過可以不要理她們,但我沒想過妳會不會不舒服這部分 我再次跟妳道歉,真的對不起,如果這件事讓妳不舒服 只是,我還是會支持她們繼續走她們想走的路線,畢竟就圖一個志同道合 不過!經過妳這篇文章之後,我會更注意這件事,以後徵人會打清楚一點 謝謝妳,也辛苦妳出來打一篇提醒大家也提醒我 最後我要重申一件事,每一批進來的新人,我都會提醒這件事 我們群組什麼規則都不囉嗦,只有一個規則,且非常非常嚴格 妳必須要出來聊天,畢竟要有交流才有辦法交朋友,不是嗎? 每天出來講個三四五六句意思意思這樣,當然我也不是笨蛋啊 雖然我個性很隨便,但也不是笨蛋、白痴、豬頭呀~ 吼~~這個我真的沒辦法縱容啦!!曾經被踢的人,我真的很抱歉 妳們會被踢,絕對絕對!!!!!只會是這個原因 我敢以被車撞慘死為誓言發誓 我們每一批的新人,一定都會有至少兩個留下來, 因為好聊能聊 也曾經好幾次該批的新人一個都沒有被踢掉,因為她們聊得很開心 前陣子我踢了一批新人,在學運之後 那批新人我已經醞釀很久了,只是有鑑於當時正處學運 成員有很多人都去抗議了,我知道耗電很兇,所以她們沒辦法聊 那陣子我就沒踢人,只是在事件後我注意的那幾位還是很少,甚至沒出來聊 那我當然是踢啊,為什麼我要客氣? 甚至當時,我踢了誰也沒有人知道她是誰.... 不過我承認我也有誤踢人的時候,大家會立刻跟我講:「她有講話啦!!!!」 我會立刻去找對方下跪道歉,並問她要不要回來 話題的延續性很重要,我這樣徵人從來不會私下先跟對方聊 絕對不囉嗦,通過了就是直接加入,讓她去自由飛自由發展 我當然知道不是每個新人都很會開頭就立刻跟人家暢快的聊 所以我才會逼那些老鳥去照顧新人,新人一進來就要拼命找她聊天 不過人有惰性,我沒辦法譴責她們,因為我也有,大家就開始複製貼上照顧了 我也忘了那個問ONS的傳統什麼時候開始的... 只是...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個沒什麼,不敢回答就跟我講,我會救妳 我會幫妳開其他的話題,不然我要妳自介自己站內信幹嘛? 可是很奇怪,我看大家都聊得很開心,也從來沒有人需要我拯救過她... 我就也以為大家都能接受,這樣沒關係 不過既然妳說話了,我會反省的,我再次跟妳道歉我帶給妳不愉快的經驗 匿名小姐,我是歐秘書,我為我的失職跟妳道歉,對不起。 另外,請成員注意,我不需要妳們幫腔,所以請妳們不要做任何行為 如果妳們願意,我只需要妳們和我一起跟她道歉,說聲對不起。 我愛妳們,也謝謝大家在我身邊。 還有我們群跟著我從msn時代到現在的,只有兩個 其他都是進來之後聊一聊,或者出去吃飯之後就熟了 我不會讓群組只有老鳥沒新人這種事發生,都是一樣的人多無聊? 所以才會堅持,嚴格踢人,老鳥也會被踢不是只有新人 不是出去過就可以潛水不講話,我連現實生活的好朋友不聊沒空聊我都敢踢了 為什麼我會縱容出去吃過飯或者一起玩過的老鳥潛水呢? 所以不是熟就免踢 而且,其實我們這裡進來之後也是隨便妳來來去去 最近比較忙沒空聊跟我說一聲先離開,比較閒了跟我說我會立刻加 甚至我們有在外島、澳洲的人,因為網路問題無法always掛著吃網路 我也想了辦法讓她聊完先退,退之前請其他人加回去,等她要聊可以隨時進來 我是個很好商量的人,只要妳有心,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 尊重自己也尊重大家,我不覺得我這方面這部分有哪裡做錯了 至於我是不是一個沒腦的人,說實在我沒讀什麼書,應該是屬沒腦無誤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49.20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esbian/M.1397840252.A.0AB.html
1F:推 katelin923:只能道歉囉,無聊話題我真抱歉無法回~ 04/19 01:00
2F:→ lumber:嗯…這篇真的是想來道歉的嗎=口= 04/19 01:03
我真的是來道歉的,不過當然也會想為自己的群組重申一些誤會 若我解釋說明過後大家還是覺得我這個地方不能來,那..我只能說真的不要來 因為妳來了不會快樂,我希望大家快樂,不快樂我會很難過 板上還有很多line群可以選擇,但我們家的人,真的不是壞蛋... 可以說我無能,我接受,但不要誤會我們家的成員
3F:推 yanzi780810:對不起。 04/19 01:04
4F:→ may88011:沒有壓力的聊天 但是從介紹文跟這篇感覺好有壓力@@... 04/19 01:05
5F:→ bluvl1003:原PO這麼努力要和平 某樓不想道歉其實可以不用特地推文 04/19 01:11
6F:→ lumber:但一樓的推文看起來就在挑釁啊…雖然我沒在用line,也事不 04/19 01:11
7F:→ lumber:關己就是 04/19 01:11
8F:→ bluvl1003:從上一篇就如此 至少原PO是有心的拉 04/19 01:12
她無聊話題的意思是指我們群內比較沒辦法延伸下去的無聊話題啦 像是什麼"妳覺得人為什麼要追求財富"之類的那種話題,唉呦這個我也很難回 她忘記她不在群組,大家會看不懂,哈哈哈
9F:→ bluvl1003:特別在道歉後面講這個 誰不會認為是酸的? 04/19 01:18
10F:→ bluvl1003:加上他上一篇的態度 你幫他的解釋實在很沒說服力 04/19 01:19
11F:推 mennn:= = … 對不起 … 被這樣誤會…我也懶得解釋太多… 04/19 01:22
12F:→ mennn:所以板上是很希望發生護航然後戰版的情形嗎?我只能說清者 04/19 01:24
13F:→ mennn:自清~沒事洗洗睡 04/19 01:24
14F:→ katelin923:現在說什麼都說我護航啊,我是真心覺得群組人好,聊不 04/19 01:24
15F:→ katelin923:不來,我也很覺得可惜,我上一篇情緒真的比較激動一點 04/19 01:25
16F:→ katelin923:因為這是沒有的事 但這篇是誠心陪她一起跟她道歉 04/19 01:25
17F:→ lumber:要道歉又暗指別人無聊,你們到底是要戰還是要和,搞的我好 04/19 01:29
18F:→ lumber:亂啊 04/19 01:29
19F:噓 MfIaLtU:應該要把那張公告po在徵人文裡面吧... 04/19 01:31
20F:推 change1318:無聊還好吧 我也覺得只聊性的話題很無聊 XD 04/19 01:32
21F:→ NmoG:那張公告應該PO在徵人文裡面+1 04/19 01:35
我以後會更注意這件事,謝謝妳們的提醒。
22F:→ tangyuwen:姜太公釣魚囉 04/19 01:40
23F:→ tangyuwen:但一個正當正派的群會有裸照風氣? 04/19 01:42
基本上我從沒說過我們是一個正當正派的群組走向, 裸照,如果我沒記錯是從某人生日,大家唱歌祝福錄音,她傳裸背感謝大家 然後好像有人開玩笑拱那次新人傳,沒想到新人還真的傳,就開啟裸照的事件 不過真的沒有強制,進去群組前我會先講,她能考慮別進去也強調我會救她 但這裡也絕對沒有約炮的事情 "會聊會講,不代表妳可以在這裡約炮"在徵文有強調
24F:→ smile1670:裸照不妥 04/19 01:51
25F:→ guaisoh:本來覺得上篇推文妳們沒錯 但其實也沒必要po這篇假道歉真 04/19 01:53
26F:→ guaisoh:酸人的文 04/19 01:53
天啊,我真的覺得很累耶,我是真的來道歉的,也一起解釋原PO說的那些事情是真的 但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不想一系列的LINE群戰爭洗到拉板的板面 所以也不準我們家的成員上來戰,我要求她們真的想講話就道歉 因為我們真的造成原PO的不舒服,不管原因是什麼,終究是造成她的不舒服 如果今天我要戰、我要酸,我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或者是我哪裡不妥,請妳告訴我...我願意修正我的態度再道歉一次....
27F:推 prettyp:跨性拉爆生理 XD 無緣參與有趣的LINE總是覺得很可惜 :P 04/19 02:04
28F:→ bubble0410:路人...回去看徵人文 我是覺得除了裸照相關沒寫 04/19 02:08
29F:→ Django:OAO 04/19 02:08
30F:→ bubble0410:其它都寫得很明白 04/19 02:08
31F:推 guaisoh:我剛去回顧了 路人認為妳們不用道歉 04/19 02:11
32F:推 lascio:除了裸照其他都很清楚,認為不用道歉+1 04/19 02:35
33F:噓 mrdan0824:裸照潛規則不妥 04/19 03:12
我知道了,往後會很注意這件事情的
34F:噓 kind1990:不覺得很多雙重標準嗎?大概數年前Msn還沒關的時候,一 04/19 07:02
35F:→ kind1990:個陣子突然完全禁止大家開黃腔。說真的當時我們開的黃腔 04/19 07:02
36F:→ kind1990:也比你潛規則裸照差的遠了!後來這一群人出走了開了另一 04/19 07:02
37F:→ kind1990:個群我不曉得你記不記得?還一定要等某群出現才能說話一 04/19 07:02
38F:→ kind1990:樣?重點是當時隨口說說的裸照沒想到還真的來跟新人討了 04/19 07:02
39F:→ kind1990:!看來只有官方開的黃腔都是正義的 04/19 07:02
當時M群禁止黃腔的事件,是因為當時某個群友無時無刻都在開黃腔,從早到晚 有人私下跟我抗議這件事,我也好聲好氣的講,往後早上禁止,請晚上十點過後再開 我無法制止每個人當下要講什麼,但看到了就阻止,這樣的處理方式,請問我錯在哪? 我只是一個開群給大家空間的人,我也要工作賺錢養家,無法24H在上面盯著看
40F:→ mdglayjiro:有時候群主很忙,也沒有辦法管理大家的發言就是了~~~ 04/19 07:47
41F:→ s04102003:看到各種雙重標準 望老鳥包容才能解決 04/19 09:29
42F:推 chunjan:看得出來跟我一樣都是控制狂~ 04/19 10:09
我們群走的是大家都是管理員的方式,每個人都是螺絲釘螺絲帽都一樣重要 我只是一個定期追蹤幾個人之後公開問最近有看到這些人出來聊嗎? 沒有就踢掉,然後徵新人進來隨便聊,何來控制狂?
43F:→ tangyuwen:反正這群有限年齡不是?都成年人了自己行為自己負責囉 04/19 10:18
44F:→ tangyuwen:那天裸照不小心流出去就別來哭哭囉 04/19 10:19
45F:→ may88011:開玩笑拱新人裸照 對方真的給了 就開啟裸照潛規則...? 這 04/19 10:20
46F:→ may88011:是什麼世界 04/19 10:20
沒有強制要交,不會因為不交就被踢,也會在進去之前事先說明的規則 每個人都有最後決定要不要進去的決定權,大家都進去了也沒人跟我求救 我沒辦法正義的說我們這樣是對的、正確的,但我沒有強迫任何一個進來的新人 很多人沒有交也是待很久直至她沒有再出來聊天才被踢,裸照只是一個玩笑 敢玩就拍不敢玩就不要拍不會怎樣,每個新人都會重複這句話至少五次以上 妳一直針對這個點,妳有進來過嗎?妳有拍過嗎?還是妳有因為沒交被踢過? 我能理解每個不同立場的人看到原PO敘述的事情會有多麼忿忿不平 第一時間我就出來為我有錯的地方我失職的地方公開道歉並阻止板戰 誠意不夠嗎?我的LINE就在那沒有封鎖誰,原PO為什麼有問題不找我? 妳們這樣單看事情的一面緊抓著比較有爭議的點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 妳們有看到癥結點嗎? 如果她今天這麼不喜歡群組,為什麼不是主動退出是被踢? 如果她是因為沒拍裸照被踢那我願意當她的面下跪讓她賞巴掌,這原因我都覺得爛! 如果我們有強力圈圈這件事,為什麼我剛創立的一年前就強迫每一個老鳥照顧新人? 我也參加過別的群組,我也當過新人,我也被老鳥冷落過,我不是神不是高手 但一句話,我問妳哪個群組沒有小圈圈? 交友圈本來就是比較合的會比較合 我要怪她們合得來嗎?我要怪她們為什麼要比較好不跟我好嗎? 求求你告訴我,其他新人跟她們聊得來,我跟她們聊不來是我的錯還是她們的錯? 我知道這種事情很難制止,所以才強烈規定老鳥要照顧新人 帶話題讓他們慢慢講出自己的興趣,找出"五同"好有各自領域的人去和她聊天 難道今天我就是不懂藝術我要跟她不懂裝懂或是一直不懂她在講什麼的討論梵谷 還是逼她跟我聊卡內基、量子力學、都市更新計畫? 聊天應該不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們也不是無時無刻在聊那些沒營養的話題好嗎! 圈內最愛聊的不就是無聊的星座? 我們家也一樣,把妹看星座有事沒事就「誰雙魚座?雙魚的女生喜歡怎樣啊?」 我們會討論怎麼減肥怎麼運動才正確下次要去哪裡渡假也會分享出遊的照片 為什麼要聽片面之詞?妳來過嗎?還是現在流行沾一下沾一下這樣很潮?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昨天要吞下來制止大家不要出來講話 喔對,是因為我不想戰起來,很無聊,可是現在這情勢好像講什麼都是想戰 道歉=想戰、解釋=想戰、護航=想戰、拉屎=想戰、玩爆爆王=想戰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 編輯: INOLBU (59.126.249.205), 04/19/2014 12:32:43
47F:→ exparte:這個潛規則好嚇人…… 04/19 12:31
48F:→ KKLES:當事人是可以選擇不參予遊戲或覺得和群組調性不合退群的啊.. 04/19 12:42
49F:→ may88011:就算沒有強制交 有這個要求就很奇怪 看不懂?? 04/19 12:47
50F:→ KissMissing:看起來 多說多錯 04/19 12:48
51F:→ may88011:妳去路上隨便問一個女的 可以給我看妳的裸照 妳覺得OK?? 04/19 12:48
52F:→ KissMissing:不是有沒有強迫問題,是這條淺規則NG 04/19 12:49
53F:→ fa1867:只有我對於老鳥跟新人這字眼感到不舒服嗎? 04/19 12:51
不然怎麼講會比較洽當一點,我沒讀什麼書,還盼您能指點迷津 讓我有學習的機會
54F:→ kind1990:當時我就是年紀最小也沒有在開黃腔,你所謂的好聲好氣, 04/19 12:51
55F:→ kind1990:我看到的都是你情緒性發言。你要這樣覺得也是可以啦。 04/19 12:51
妳年紀最小?是多小? 我情緒性的發言絕對是飆群裡的老鳥沒有照顧新人或話題侷限住讓別人難加入 難道我是飆妳嗎?
56F:推 lamawo:文字的世界就是這麼恐怖,真心道歉的文字就這樣被誤解成酸 04/19 12:54
57F:→ lamawo:文…… 04/19 12:54
58F:→ lamawo:路人就這麼無聊?這麼想引起戰爭? 04/19 12:54
59F:→ lamawo:我覺得不需要道歉!!! 04/19 12:54
60F:→ kind1990:我知道妳很忙也要工作,只是當時要裸照這些玩笑話從我當 04/19 12:54
61F:→ kind1990:學生就有了,我都出社會工作3年了,當現在玩笑話變成規則 04/19 12:54
62F:→ kind1990:你忙你不知道?好啊。 04/19 12:54
63F:→ mennn:這到底是要講幾次啊!!不想交覺得不適合~就推出 04/19 12:55
64F:→ mennn:很難嗎? 04/19 12:55
65F:→ kind1990:有可能是我當時小屁孩誤會你當時的情緒啦。那這些年你所 04/19 12:59
66F:→ kind1990:謂不合的人究竟有多少?嗯,一定是別人的問題 04/19 12:59
67F:→ oooshong:不舒服就退出自己創一個阿... 創群組又不用錢... 04/19 12:59
欸我覺得要一直上PTT很麻煩,我給妳我的LineID 我有點看不懂妳不合部分在講什麼,可以跟妳諮詢一下妳在講什麼嗎? 妳最後一句絕對不是我會講的話,我喜歡解決問題不是逃避問題
68F:噓 s04102003:要道歉就簡單明瞭 講那麼多沒意思 被人發現酸還要爆氣 04/19 12:59
奇怪耶...在公開的地方有誤會我就公開的解釋公開的道歉,阿內馬恩丟? 妳就都超平心靜氣在網路上有誤會不會出來針對每件事解釋喔...? 如果是的話,那我真的家教太不好了,我會打電話跟我媽媽道歉讓她丟臉了
69F:→ may1202:K大現在是新仇舊恨一起討嗎呵呵 04/19 12:59
70F:→ kind1990:不想聽色交裸照就退出就好?呵呵 跟陌生人講這些話可以告 04/19 13:00
71F:→ kind1990:你性騷擾你知道嗎?到底要講幾次? 04/19 13:00
72F:推 mennn:妳以為你說一句你不知道自己第幾剃路過~就真心認為你很了 04/19 13:01
73F:→ mennn:解這個群組~一樣~覺得不適合~就退~很難嗎?你退了~我 04/19 13:01
74F:→ mennn:們有一直纏著你要裸照嗎?難道妳想因為玩笑話提告?別笑死人 04/19 13:01
75F:→ mennn:了 04/19 13:01
76F:→ kind1990:你太抬舉我,仇恨是什麼?要恨當時就要說出來了?說出事 04/19 13:03
77F:→ kind1990:實跟仇恨沒關係,不用幫我的字眼加表情沒有關係的。 04/19 13:03
78F:→ watea:唉唷才剛吵完一個自介文....大家不要吵架啦...... 04/19 13:05
79F:→ kind1990:讓人不舒服就是事實而且不是一個人,玩笑話是什麼?況且 04/19 13:06
80F:→ kind1990:你們今天是玩笑話嗎?呵呵,不要控制別人言論,po文就不 04/19 13:07
81F:→ kind1990:要怕別人討論 04/19 13:07
我覺得妳的論點放在這件事上面有點不太正確了,讓我假設一下 去夜店有時候會有內衣或比基尼之夜,通常妳進去之前就會知道了吧 在門口的時候就有選擇要不要進去的權利,當然妳包緊緊的還是可以進去玩 只是,進去之前就會告知今天的活動是什麼型態了,不是嗎?
82F:→ garefowl:聽起來像在收集妹的群組, 不合口味就不鳥順便約砲(純猜測 04/19 13:12
這位路人,我可以求妳不要隨意猜測嗎?板上已經夠亂了 我們群組T比婆多,是在收集哪根筋的妹? 我不會限制群組TPN的比例,畢竟交朋友不用分 但是基本上T通常都比較願意參與一點,所以我們群組T比PN多很多
83F:推 mennn:妳好潮喔!什麼都不懂卻來敢潮流~妳存心的吧 04/19 13:16
84F:→ watea:可以借串問N是什麼嗎QQ 04/19 13:17
85F:→ kind1990:是蠻小的啦跟您比起來今年24在當時真的很小,也是沒有記 04/19 13:19
86F:→ kind1990:錄Msn都停了。用不著對我生氣啦,爆發這件事情的導火線也 04/19 13:19
87F:→ kind1990:並不是我,你要解決事情不是讓你跟你的的組員跟我吵還是 04/19 13:19
88F:→ INOLBU:樓上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啦 N好像是不分的意思 04/19 13:19
89F:→ kind1990:跟任何人吵,是檢討一下為什麼不管過幾年別人會這樣覺得 04/19 13:19
90F:→ kind1990:。 04/19 13:19
M群裸照的事情我還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只記得處理過黃腔這件事 不過應該沒有任何人傳吧? 讓妳不舒服我也願意道歉,對不起 我Line不會刪,如果妳哪天願意講出妳的不舒服了,我在Line聽你說 還有我也沒跟妳生氣啦,有什麼好氣的,文字之間很難展現我的表情,SORRY~
91F:推 runfast842:IN大感覺很誠意道歉 但實在是被護航的給毀了...要說對 04/19 13:21
92F:→ runfast842:不起 又要洗洗睡是哪招... 04/19 13:23
93F:噓 garefowl:戒嚴拉 怎樣 這樣變存心的? 不能發表意見喔? 沒有做怕講? 04/19 13:26
94F:→ s04102003:我是這樣耶 妳可以去打電話了:) 04/19 13:26
95F:推 onlyyin:有人的地方就有紛爭,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來來去去這麼多 04/19 13:28
96F:→ onlyyin:人不就是會有合的來合不來嗎? 04/19 13:28
97F:→ reveality:IN大感覺很誠意道歉 但實在是被護航的給毀了+1 04/19 13:30
98F:→ s04102003:我看到的就是 說完對不起然後再解釋那些我都有管制 04/19 13:32
99F:→ s04102003:覺得自己已經管制沒錯了那為何道歉?文字道歉而已 04/19 13:33
100F:→ s04102003:最後就是一堆旁人出來看覺得真的有點問題 就要說別人妳 04/19 13:33
101F:→ s04102003:有進來嗎妳了解嗎妳很片面耶?喔 04/19 13:34
102F:→ mdglayjiro:說實在~組員感情很好是好事~但是新人進去無法融入到插 04/19 13:37
103F:→ mdglayjiro:不太上話慢慢的新人沒辦法聊!然後被剔除又能怎麼辦?!是 04/19 13:38
104F:→ mdglayjiro:真的無法融入那些只有你們才懂的話題啊! 04/19 13:38
105F:→ kind1990:群開這麼久,也是你的成果從MSN停用甚至可以用LINE延續。 04/19 13:39
106F:→ kind1990:我只是覺得既然你想要負起責任為這個群道歉,就不要在說 04/19 13:39
107F:→ kind1990:跟人說你很忙,雖然你真的很忙但這算是一種卸責嗎?只是 04/19 13:39
108F:→ kind1990:你所謂的老鳥如果可以讓你輕鬆點就好了,今天也不會,翻 04/19 13:39
109F:→ kind1990:看看回文的素質有多棒 04/19 13:39
110F:噓 Kerry543:拜託 問題根本不在於有沒有逼迫 04/19 13:40
111F:→ pinna0828:因太忙無法聊天已退此群組,個人認為但不和本就主動退就 04/19 13:40
112F:→ pinna0828:好,不覺得歐秘需要道歉。之前在群組也聊的不錯,沒有被 04/19 13:40
113F:→ Kerry543:而是妳們群眾逼迫人家交(可能有交可能沒交)然後又活在 04/19 13:40
114F:→ pinna0828:逼的感覺,生日也會有很多人祝福,大家聊的很熱絡也能 04/19 13:40
115F:→ pinna0828:插話,不太會被無視。 04/19 13:40
116F:→ Kerry543:自己的小圈圈 誰能加入話題 比如欸我告訴大家某某某她怎 04/19 13:40
117F:→ Kerry543:樣怎樣 但新人根本不認識這個人是要怎樣加入?然後被踢了 04/19 13:40
118F:→ Kerry543: 那裸照呢 還拿出來定期給別人看根本就是侮辱人家 到底 04/19 13:40
119F:→ Kerry543:招新人只是為了娛樂妳們這些老鳥 還是真的想要人家一起 04/19 13:40
120F:→ Kerry543:聊啊? 04/19 13:40
121F:推 cl4g45k3:說真的,反正原po也解釋過,不能接受的就別去或離開,不 04/19 13:56
122F:→ cl4g45k3:然還能怎麼樣...... 04/19 13:59
123F:→ eva0112kris:覺得應該冷靜一下,原po誠意想道歉但被護航毀了+1 04/19 14:12
124F:→ oooshong:很忙不是一種卸責,是要告知大家,這不是本業 04/19 14:26
125F:→ oooshong:畢竟管員不是只活在群組中,又不是群組SIRI姐..隨叫隨用 04/19 14:28
126F:推 ShiauMao:推樓上,從原po說希望群內的要說話就說對不起就好可以感 04/19 14:38
127F:→ ShiauMao:覺到原po真的不想引戰,但有些樓也有點毀了原po的意思,其 04/19 14:38
128F:→ ShiauMao:實這樣不是在幫原po也不是在幫你們群 04/19 14:38
129F:→ ShiauMao:啊說錯了是推eva>< 04/19 14:39
130F:噓 jointrick:立基於沒有做錯任何事情的道歉 誠意? 痾...就降 04/19 14:45
131F:→ eva0112kris:有誠意的想解釋有誠意不想引戰阿問題應該是群組本身吧 04/19 14:57
※ 編輯: INOLBU (59.126.249.205), 04/19/2014 16:07:20
132F:→ mei80034:當初我也是莫名其妙被踢出去,而且都有聊天呢 04/19 16:46
133F:推 lalado0124:其實當個群主也是很不容易的,想要面面俱到,但是,相 04/19 18:57
134F:→ lalado0124:信大家都知道,人嘛!總是有自己的個性,如果不喜歡這個 04/19 18:59
135F:→ lalado0124:群,離開就好,畢竟,我們開群是想讓已經為數已少的我 04/19 19:00
136F:→ lalado0124:們(圈內人)有個交流之地,身為組員的大大們,可以找個 04/19 19:01
137F:→ lalado0124:適合自己的群,一直批判群主,這樣群主很可憐,以後誰 04/19 19:02
138F:→ lalado0124:還敢開群,彩虹又有哪裡可以持續閃耀呢?雙方都對,各有 04/19 19:04
139F:→ lalado0124:立場,請聰明的大大們,保持你的理性,看這件事吧!(曾 04/19 19:05
140F:→ lalado0124:經當過群主的我) 04/19 19:06
141F:→ s04102003:樓上也需要保持理性看待想參與卻被踢出的組員心情 04/19 19:44
142F:→ inzegna:交朋友交的真辛苦...現實朋友也不可能一直講話 04/19 22:29
再次和各位道歉,稍早我帶情緒的發言,導致我的道歉不真誠了 我對不起板友在美好的假日被我們群組帶來的紛擾而打擾 我對不起群友曾經在我們群組獲得的是不好的回憶 由衷的希望事情可以到一段落了,我已和群組開會檢討我們的過失部分 除了道歉,還是道歉,往後我們會很注意也會在徵人文上更清楚的打上群組的走向 我沒做好的部分,很認真的在檢討了為什麼會造成別人的不舒服 群組其他成員的發言若也造成大家的不舒服,我也再次和大家道歉 站在妳們的立場,能理解妳們的不滿,同樣站在他們的角度也能理解她們的感受 只是我的身分,我沒辦法用誰的立場來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因為不管怎樣我都參與了別人的快樂與不快樂,我目睹了一切 這次經驗證實我不是一個合格的群組管理員,但我願意檢討願意反省願意學習 因為在這裡我交到很多不同領域的朋友,學到很多東西,我不想放棄 很感謝有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我的管理技能尚有不足的地方 也感謝曾經的群組成員和拉版上的路人朋友一字一句的教誨 真的,謝謝妳們,也對不起妳們和群組的成員們 祝福妳們會有愉快的週末 ※ 編輯: INOLBU (59.126.249.205), 04/20/2014 00:44:48
143F:推 cawasa:辛苦了,加油哦:) 04/20 01:42
144F:推 aikidou:其實...我覺得道歉得滿中肯的阿~ 04/20 22:11
145F:噓 my7752: 說隨便無所謂,結果毛很多 10/22 22: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