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活動] 高雄樂圍
時間Thu Oct 31 12:30:06 2013
其實是工作場所顆顆,終於開始有新工作~但很手生哈哈。會出沒的時間是pm十點到am一點左右,禮拜幾就不一定了。會po版邀大家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同事都超會聊天顯得我很尷尬(雖然也才剛開始第一天哈),想說話大家可以”低調”的來找玩~我覺得我超好認(應該啦
關鍵字:短髮/髮色是高調布丁頭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2.67
1F:推 k21012005:那是什麼哈哈哈 10/31 13:25
2F:推 Roff:之前本來也想應徵!但太慢了哈哈哈 10/31 15:28
3F:推 naosawa:Cafe' Bar. The way 高醫附近 10/31 15:31
4F:→ naosawa:下次去找妳聊天哈哈 上班加油!! 10/31 15:32
5F:推 esmerita:我也有去應徵 但沒上QQ 11/01 02:48
6F:推 HALI:小小的店 氛圍卻很棒 去過幾次 有機會希望可以碰到妳 11/02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