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快要撐不下去想丟個許願瓶
時間Wed Oct 30 01:57:54 2013
我什麼生日禮物都不要
甚至也不需要其他人的祝福
只希望去年陪我過生日的人
今年還是可以陪我一起過
我會在同一個時間地點
等著你跟我一起吃蛋糕 逛校園 手牽手
希望當天是好天氣
脆弱的時候特別需要你在我身邊
然而 最痛苦的是 你就在我身邊 我卻不能靠近你
一點點脆弱都不能顯露 得讓自己在你眼前很堅強美好
但最近我真的感覺我快要撐不住了...
明明你就在我視線所及 我卻無法正眼看你
你也不再正眼看我
我已不在你的視線裡
你帶我熟悉這個城市的路
然而 現在 我們各走各的路
你讓這個城市的路不再熟悉
我們形同陌路。
你一直認為我太過任性
事實上我並不懂怎麼任性
尤其是在心底吶喊著這些話 但我卻始終說不出口
我愛你。
救我。
關鍵字:128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lynre828279:有同感 誰都不要 就想他幫我慶生 10/30 02:17
2F:推 jolin1985512:今天我生日,我也是只想要她的陪伴祝福.... 10/30 10:43
3F:推 samantha83::( 拍拍 我懂 10/30 10:49
4F:→ irenej:生日快樂 10/30 15:57
5F:推 mosdain914:務必更珍惜自己,生日快樂! 10/31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