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carol ()
看板lesbian
標題[話題] 該怎麼回答對方?
時間Tue Oct 29 23:42:58 2013
話說~
閃光的老爸加了我的LINE
久久會LINE我一次
上一次應該是黃色小鴨還在高雄的時候
閃光爸爸很開心的跟我分享黃色小鴨的照片
我就當個假掰的乖寶寶回答幾乎都不超過五個字
"好可愛喔!"
"嗯嗯^^"
"好屋"
就在剛剛
閃光爸爸大概是看到我的主頁(我放了一張我坐在陽台下看海的側臉照片)
就開始問
閃光爸爸:你是不是有心事?
我:腦袋放空吹海風
閃光爸爸:沒關係的!有心事可以跟我說?讓我幫妳分擔
我:心裡的OS"我不想上班,你可以養我嗎?我想買MINI COOPER但沒有錢"
我知道我不能這麼回答><"
但是我誠實一半的回說:不想上班!!哈哈!!
通常長輩聽到此話應該是勉勵一番
但閃光爸爸的回答居然是
閃光爸爸:你知道我也把妳當我的女兒嗎???
天殺的這是哪招~我好像也只能會"嗯嗯"
閃光爸爸:知道就好~有事可以來電或打LINE給我
接著又說
"系望。妳答應。佳使有任何事情。問題。。。。。。告訴我。"
(這句話原PO我一字不漏的複製,因為閃光爸爸打字都是台灣國語)
希望我答應~是想逼死誰呀
沒得選只能回答"好屋"
然後閃光爸爸:嗯,就這麼說定了(很堅定的口氣)
隨後就開始傳貼圖 然後道晚安了
(完全忽略不想上班這件事情)
誰可以教我該怎麼應付閃光爸爸
(去閃光家他老爸很愛在我落單的時候跟我說
以後不動產留給我們看我們看我們想怎麼處理都沒關係
我只能一直微笑點點頭)
我需要不會尷尬的答案跟表情呀!!!!!!!!!!
別叫我問閃光因為
閃光很X的在旁邊瘋狂大笑然後說就麻煩你好好陪我爸聊天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5.71
1F:推 rty321: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啊 XD 10/29 23:44
2F:推 aikidou:好溫馨!!! 10/29 23:46
3F:推 wwyang:棒棒 10/29 23:48
4F:推 mochill:好好的陪閃光爸聊天啊!!:) 10/29 23:49
5F:→ alego:是個關心晚輩的好丈人啊!(拇指) 10/29 23:56
6F:→ kt102441:比閃光還閃的爸爸XDDDD 10/30 00:12
7F:推 yuhsun:爸爸><!!! 10/30 00:14
8F:推 jc13:好棒的爸爸 10/30 00:15
9F:推 Tmythic:我也想要有這種煩惱!! 10/30 00:24
10F:推 cahdy:好棒的閃光爸喲 10/30 00:33
11F:推 colasocute:很棒啊!就真心的互動吧 10/30 01:50
12F:推 libratj:別辜負你岳父的好意啦,真心的互動吧(^_^) 10/30 07:11
13F:推 change131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0 07:48
14F:推 chunjun:岳父好棒欸!! 10/30 07:58
15F:推 fxa0001:要好好珍惜 10/30 08:14
16F:推 yslufo:這麼好的閃爸,還有什麼煩惱咩~不想上班都沒關係了…哈哈 10/30 10:29
17F:推 ShiauMao:我覺得爸爸人很好阿,為什麼不放心聊呢~原po自己覺得太尷 10/30 10:51
18F:→ ShiauMao:尬了吧 10/30 10:51
19F:推 stellah3aez:我也想要有這種煩惱… 10/30 11:00
20F:推 liwei1003:一整個羨慕有這種岳父啊~ 10/30 11:07
21F:推 sheilah:很好耶~~ 10/30 11:56
22F:推 twins79511:好羨慕 10/30 12:36
23F:推 xpxp2828:推真心互動吧 10/30 14:58
24F:推 roots70003:閃光的爸爸好閃!!推珍惜。 10/30 15:12
25F:推 naosawa:太可愛又太感人了啊~~ 10/30 17:37
26F:推 jiao1002:好棒的爸爸 10/31 08:30
27F:推 hugo44:放心聊吧,感覺爸爸很可愛阿 10/31 14:09
28F:推 ruanz:好好烏 11/01 00:53
29F:推 LISTO:羡幕 11/01 19:22
30F:推 sym78814:甜蜜的煩惱 11/03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