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過街老鼠
時間Tue Oct 29 14:25:16 2013
對,我是一個人人喊打的第三者。
我也不想當第三者的,從起初的被騙,當我發現時,我已經深陷了。
好在拉子的世界沒有結婚,沒有婚約綁著,公平競爭嘛,男未婚女未嫁,我完全可以繼續追求到她老,破壞家庭?拜託,要是沒有家裡那個人偷吃,誰會想破壞妳們。
一定有人會罵我賤,可是我也不是自願的,愛上了我有什麼辦法?
當第三者也是很痛苦的,只能躲在暗處偷偷摸摸,不能得到完整的心,甚至就算搶到手了,還會擔心受怕,因為自己搶走的是會劈腿說謊的人。
這麼慘為什麼還要當第三者?就因為愛上啦,愛不就是最好的解釋,妳們愛上別人後有辦法控制心情嗎?
沒辦法的話,就請不要再罵第三者了,能退散我早就退散了,傷害原配的又不是我,是花心的那個人,我只是勇敢追求我所愛而已。
追求所愛,即便是愛不對人,有錯嗎?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 s04102003:愛錯了又何必再深陷 10/29 14:34
2F:→ Tmythic:總會有一個人要退出 要傷心 10/29 14:46
3F:→ white9cat:第三段.... 這種心態,就算有同性婚姻也... 10/29 15:02
4F:噓 KARAMA:愛上不對的人不就是錯了嗎? 10/29 15:04
5F:噓 dawndawn:忍不住送你拉板首噓,見鬼的心態,這不是勇敢,是犯.... 10/29 15:38
6F:噓 nobodybut:第三者就第三者還義正嚴辭...原配應該被偷情傷害嗎 10/29 16:46
7F:噓 marimoXD:... 10/29 16:47
8F:→ washoo:那妳還這麼愛那個花心的人...嘖嘖 10/29 16:51
9F:噓 newsun:如此自私的愛真可怕,是想傷害多少人? 10/29 16:59
10F:噓 moveon23:喔 10/29 17:05
11F:噓 justmywave:我很同情妳,但還是希望可以噓醒妳 10/29 18:24
12F:→ fifitw:這樣應該不是公平競爭吧,畢竟你藏在暗處偷來.你是可憐,劈腿 10/29 21:45
13F:→ fifitw:者是不要臉。 10/29 21:45
14F:推 INOLBU:推妳勇敢追求妳所愛的,但認清事實傷害是妳跟她一起給的。 10/29 22:18
15F:→ INOLBU:勇敢也別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誰不會犯錯誰不會將錯就錯,重 10/29 22:18
16F:→ INOLBU:點是如果妳覺得自己是對的就醒不來了 10/29 22:18
17F:噓 polysmile:不知者無罪,但明知故犯就沒什麼好同情 10/29 22:28
18F:推 a3583611:補血 10/29 22:55
19F:推 CalliopeR:愛上了真的很難放 10/30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