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實在單身得好煩呀
時間Tue Oct 29 11:05:40 2013
最近真的 單身得越來越煩呀!!!!
對於一個人的狀態越來越不安的感覺
倒也不是沒有情人會怎樣
只是也好希望
出現個誰 讓我心裡能住著一個人不要空空的
朋友總是說
羨慕我一個人還是可以走好多地方
即使單身也不需要找朋友陪
像是什麼人都不要
依然可以自在的一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
你真的 好 獨 立。
但你們哪裡知道了
尤其是 姊妹吃飯每個都在邊聊邊低頭line男友時
尤其是 深夜想向誰說晚安 卻發現沒有人在那裏的時候
尤其是 事情做得不好 下班想躲進一個懷抱的時候
尤其是 早上出門化了美美的妝 自拍後卻不知道傳給誰
尤其是 該死的大小節日
我都好想有人帶我走!!!!!!!!
單身久了真的好累:(
想順便說說
當一個性別氣質不分的矛盾~~~~
就是身邊的T都把我當哥兒們
因為我個性夠直率葷素不忌
適合找我聊怎麼應付女友
但是身邊的婆
也都只把我當閨密.......
因為我也是個溫柔細膩的女孩
適合陪伴他們 當遇到愛情裡的大風大浪
不管怎麼樣的女孩
就是無法對我動心
說我是體貼有趣的朋友 和我在一起很舒服
但就是讓人沒有想當對象的念頭(嘆
身邊倒是不斷吸引到男生......
親愛的女朋友plz
你到底還在哪裡把妹
快點來追我我等你等好久了啊!!!!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 shenyuf:有同感 拍拍~~ 10/29 11:11
2F:推 nofelt:很有趣的內文 10/29 11:12
3F:推 KDONIC:你忘了附上ID 追不到你 10/29 11:14
4F:推 ecinaj603:習慣單身和當哥兒們了XD 10/29 11:23
5F:推 orangetrees:同感 獨立久了也是會累的 10/29 11:46
6F:推 mnbv321:同感 10/29 11:58
7F:推 ironsixs:同感 10/29 11:59
8F:推 freeze781230:上車吧!! 10/29 12:10
9F:→ washoo:笑了 10/29 12:24
10F:推 MimiMini:在哪裡把妹 QQ 10/29 12:27
11F:推 xx790924:同感 我也好想被帶走T_T 10/29 12:34
12F:推 kingrong:尤其是 你也忘了留ID 10/29 12:50
13F:推 milklove20:走吧走吧!!(拉... 10/29 12:54
14F:推 pp93060231:感覺好好笑,百般無奈的 10/29 13:30
15F:推 PYCTAKO:要去哪裡追妳? 10/29 13:32
16F:推 mnbv321:我想問妳在哪裡等~~ 10/29 13:39
17F:推 pintzei:尤其是你忘了留ID 不知道要怎麼找到你 10/29 13:43
18F:推 angel62020:我也好想被帶走 10/29 13:51
19F:推 ph78425:帶我走~~ 10/29 14:11
20F:推 sai0114:又! 好阿我來了 是說ID呢? 10/29 14:11
21F:推 sai0114:可惡既然妳不留ID那我只好留line給妳,讓妳的每個尤其是都 10/29 14:17
22F:→ sai0114:有人可以找!line:mazada3 10/29 14:17
23F:推 shuhuan:阿~沒有留ID,我也追不到妳(攤手) 10/29 14:31
24F:→ vic162:來吧!我來帶走妳!輕輕的讓妳跟著我走~(拉繩) 10/29 15:22
25F:推 avswcy:沒留id… 10/29 16:00
26F:推 venus40123:好生動的文字 10/29 16:27
27F:推 ciaoitaly:同感 10/29 16:32
28F:推 ashe37:同感 單身真的好煩 想要一個可以分享的人! 10/29 16:36
29F:推 lct221:單身好煩+1 10/29 16:43
30F:推 show1010:好可愛的自介XD 10/29 17:33
31F:推 guf424:也太可愛了吧 求ID XDDD 10/29 17:59
32F:推 a19870939:單身好煩好煩~ 10/29 18:46
33F:推 mdivy:我也想被帶走QQ身邊的T都名花有主了... 10/29 20:01
34F:推 libratj:XD加油 10/29 20:01
35F:推 hempstanx:沒ID沒辦法 10/29 20:18
36F:→ s2500022003:單身...繼續等待中... 10/29 21:01
37F:推 papaopen:有同感,踢的哥們;婆的閨蜜;不分的好友。。不是我們獨 10/29 21:14
38F:→ papaopen:立,只是習慣了自己。 10/29 21:15
39F:推 alego:獨立很好,我以前也很擅長,只最近有點忘了,正在習慣獨立中 10/29 21:52
40F:→ therule:同感QQ 10/29 22:06
41F:推 anniemiki:感同身受啊 10/29 22:14
42F:推 kappenman:我也好想把姊姊帶走阿 XD 10/29 22:55
43F:推 goophc:單身好煩+1~可以的話要怎麼帶走你呢:) 10/29 22:56
44F:推 orzrs927:以前我用微博 現在用來<LINE> 來<LINE>來<LINE>來<LINE> 10/29 22:58
45F:→ a84151:不分~ 10/29 23:40
46F:推 yawei1005:這時候該來點一下 楊丞琳的"帶我走"~~ 10/29 23:44
47F:推 diony7:深有同感。QQ 10/30 00:20
48F:推 s910600:單身好煩+1 10/30 01:07
49F:推 nomecc:同感! 10/30 06:30
50F:推 naosawa:同感 10/30 13:26
51F:推 may8010:同感! 10/30 15:44
52F:推 wait128: 11/01 02:01
53F:推 HUSKIES06:1推 11/02 13:00
54F:推 sym78814:好可愛 上副駕,走吧! 11/03 00:37
55F:推 Hy1009:阿啊,同感! 11/03 20:48
56F:推 yyami2212:單身好~ 單身太久不好QQ 11/14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