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toplatypus (I love unicorn)
看板lesbian
標題[其他] 請問有在LA或San Francisco的板友嗎?
時間Mon Oct 28 20:01:42 2013
各位版上的朋友好
我現在正在美國中部讀語言學校
想在學期結束後 到LA或San Francisco待個2-3天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是住在LA或SF
希望有機會在回台灣前
到LA或SF的T-bar去朝聖一下
希望有圈內人 可以帶我去
如果 你有地方可以暫住 那就更好了
因為我不會煮飯 所以沒法為你準備好吃的料理
但我可以做除了煮飯以外的很多事
也可以付一起去T-bar的入場費跟請你吃飯
如果有這樣的版友 我們可以用站內信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82.134.42
1F:推 machoism:hi, I'm at pasadena, LA. bt I'm abt back to Taiwan... 10/30 13:17
2F:→ machoism:... maybe you can try the "butterfly" apps. you could 10/30 13:17
3F:→ machoism: find friends there:) 10/30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