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尋人] 10/20 阪急Uniqlo上班的你
時間Mon Oct 28 13:13:00 2013
大家好,由於原PO已經到了茶不思飯不想的階段,外加當天就在猶豫中而導致現在活在後悔中!
所以想藉著強大的拉版力量尋人!!
當天有旅展,是10/20星期天,約莫下午五點到六點,那位店員主要是在阪急Uniqlo試衣間旁邊的女孩褲子區,也有看到她有進試衣區幫忙,也有站過一陣子的試衣間外面修改小櫃台。
一切來的太快連名字都來不及看一眨眼六點十分左右她就消失了T_T
我只有一個關鍵詞就是皮膚極白!!
白裡透紅白拋拋幼咪咪的白!!
拜託各位朋友幫忙神一下了。
如果可以認識要我請你吃什麼都行,我不會忘記你的~~(跪Q_Q
PS.是台北的阪急,以及我忽然想起來她大約155~158公分左右!
拜託大家了(再跪Q_Q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iamtoro0320:同是UQ人但我不豬道你在縮隨 10/28 14:32
2F:→ irenej:應該要來個照片之類的吧 = =? 10/28 16:57
3F:→ hellolike:我來不及照Q_Q已哭,眼睛有點像太妍!很白很白很白。。 10/28 17:21
4F:→ shine0510:樓上原po XD 10/28 23:12
5F:→ hellolike:嗚嗚~原PO哭哭中~不過還是謝謝推文的朋友! 10/29 02:11
6F:→ linkin2011:在阪急上班,但不知你在說誰+1 11/0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