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518025 (小丑魚。)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眼淚流在透明的水裡。
時間Sun Oct 27 00:05:01 2013
每天都在笑,
但過的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我笑,因為那是妳喜歡的樣子
即使難過的要命淚流滿面
但隔著螢幕透過沒有溫度的文字
依舊哈哈大笑
六分鐘前奪門而出的淚不停
六分鐘後笑著出現大家面前
雖然那笑可能很假很苦
越壓抑就越崩壞
不能哭只好瘋狂的大笑
假裝快樂,裝久了會不會就變成真的。
什麼時候開始,
竟然變得連悲傷的權利都沒有
也好,或許有天就會忘了怎麼悲傷。
--
「不能因為沒看過我瘋狂的樣子,
而說我太過嚴肅冷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54.143
1F:推 eva0517:小丑魚 10/27 00:57
2F:推 zoeseven:記得找回自己喜歡的樣子:) 10/27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