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話題] 管過頭了?
時間Sat Oct 26 20:34:01 2013
我和閃光是遠距離戀愛,大概三四個月左右才見一次面,但目前每天都視頻,所以對方什麼樣都還看得到。
有個問題是這樣的,閃光現在是短直髮(偏T),一直很想去燙捲,但我又不是很喜歡捲髮,所以一直阻止她,或是說一直push out,她也說那等我膩了再去燙。
But!
今天閃光說要去剪頭髮,剪著剪著突然就跟我說她一道燙捲了,連讓我"申訴"機會都沒有,實在是「似是詢問,實則告知」呀...
早上才跟她說很懷念搓她頭髮的感覺,想說11月底見面可以好好玩一下,結果....!
雖然她還在燙還沒看到「實物」,但我總覺得心裡有種很靠腰的感覺,管過頭了嗎?= =a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eva0517:好像有點 10/26 20:50
2F:→ dark8951:只是頭髮... 10/26 21:01
3F:→ pretzel:是 那是他的頭髮 10/26 21:02
4F:→ inunu:說不定是被設計師遊說 加上本來就想燙 10/26 21:14
5F:推 katelin923:管太多了+1 10/26 21:22
6F:推 ExtCop:有點激動了 畢竟只是燙頭髮而已呀 10/26 22:28
7F:推 eere:你買頂你喜歡的假髮讓她跟你見面時戴 10/26 23:33
8F:推 spancer1113:妳何必 10/27 00:03
9F:→ demodada:新髮型新觸感 別太在意了 10/27 00:29
10F:推 chit96146035:說不定你會喜歡他的捲髮 10/27 00:43
11F:推 kantirious:頭髮只是外表,會一直改變,只有她愛妳的心是不變的 10/27 11:40
12F:→ kantirious:那你覺得是頭髮重要還是她的愛重要呢? 10/27 11:40
13F:推 kawainomaki:管太多+1 10/27 16:42
14F:→ Blackyll:要是我的伴這樣管我的造型我會不開心... 10/27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