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我也想擺脫被虐狂的內心世界
時間Sat Oct 26 11:06:46 2013
看了幾篇文章,好像大家都有差不多的問題
差不多的內心對白。
被無數個人說過活該,無數個人安慰
但是最後永遠就是自己那關過不去
明知道那些無謂的掙扎真的很無謂
也只能默默承認自己是被虐狂吧!
快樂,不快樂
如果都要受對方影響,冷靜的想起來還真可悲。
不知道。
就算給我再多的理性分析,感性永遠還是贏了。
堅持到底究竟適不適合用在感情上呢?
自己為的決心,就這樣成了對方口中的死纏爛打
真心被批的一文不值,卻還不走
不離不棄就只因為自己當初的承諾。
算了,上班了。
被虐狂的同胞早安。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Sbaul:早安~ 10/26 11:13
2F:推 jen76121:是同伴~~握>>>>>>> 10/26 17:12
3F:推 sophiawu0936:同伴~~~用力握(是因為看了我的自虐文章嗎?)哈哈 10/26 18:12
4F:推 goophc:同伴~(握) 10/26 19:08
5F:推 game559:同伴(握手 10/26 21:39
6F:推 litterrain:擁抱一下吧同伴 10/26 22:08
7F:推 binb:同伴早安! 10/27 06:43
8F:推 kukulu:血淚同伴午安 10/27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