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wolf (小奕)
看板lesbian
標題[遊行]想去參加遊行,又怕被發現……
時間Sat Oct 26 10:21:00 2013
從以前還在家裡,看到新聞上、網路上在報導、談論有關同志遊行的時候,都很想一起參與這活動。畢業後來台北工作也幾多年了,之前一直是時間喬不定或女友反對。今年終於有時間也說服了女友同意讓我去參加。
但直到此刻卻開始擔心會不會因此被迫出櫃…(雖然我爸媽、妹妹以及部分好友都已經知道了,但除了他們以外沒有其他人知道)
雖然總覺得看到的新聞報導都是男同的相片居多,但會不會好死不死被照到又被教會的人看到…(或許只是我想太多)
去遊行乾脆戴面具算了,遮起來就看不到臉了啦~~~(誤)
現在的我好猶豫啊………去?還是不去?如果要去,有沒有方法可以避免被迫出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77.127
1F:推 Pttenna:戴帽子眼鏡 躲鏡頭 超安全 10/26 10:24
2F:推 Unwind:很多非同志的朋友也參加阿 真的不想被知道就說好奇去看看… 10/26 10:35
3F:→ Unwind:可能妳有妳的顧慮 不過我覺得要這樣躲躲藏藏乾脆不要去… 10/26 10:36
4F:推 snare0519:拿相機猛拍就不容易入鏡 就算入鏡 臉也會被機身完全擋住 10/26 11:02
5F:→ amanoakira:穿的路人的鏡頭根本沒興趣 ,他們都拍奇裝異服的人 10/26 11:03
6F:推 ipiggyt06:跟樓上想講的一樣,奇裝異服才會被登 10/26 11:22
7F:→ yiwolf:我出發了,也祝有要去的大家今天活動一切順利啦 10/26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