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nfeld103 (Seinfeld)
看板lesbian
標題[話題] 明天遊行的攝影問題/討論
時間Fri Oct 25 19:38:07 2013
明天有人跟我一樣是主要是在拍照的嗎?
今年終於恢復單一路線了 (連續兩年拍了不怎麼樣的照片因為隊伍都被分開)
有沒有專家可以分享明天如何計畫路線??
對這次路線不是很熟, 所以還不知道哪裡有天橋...
也不知道仁愛路上的那些椰子樹會不會造成不光線不均勻 囧
還有鏡頭會帶哪顆呢?
想帶 70-200mm 但怕被人頭擋住, 還是帶24-70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2.144
1F:推 yunjie228:我也會去拍照唷!但我只有kit鏡…路線也不是很瞭解…(( 10/25 22:02
2F:→ yunjie228:暈 10/25 22:02
3F:推 bean1080:哇 24-70mm 10/25 23:05
4F:推 raching:24-70mm 吧! 遊行人的密集度70-200可能要在高處拍~ 10/26 00:52
5F:→ Tmythic:24-70 期待照片:) 10/27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