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活動] 史蓋比上班聊天吧
時間Fri Oct 25 15:40:53 2013
社會新鮮人。為了工作和同事方便聯絡才辦了這個史蓋比
所以現在只有同事,且不到十人!!!
有時候無聊時希望有同事以外的人可以講講話啊~
聊天時間僅限於上班日的八點至六點噢!
當然還是會有各自忙的時間,不強迫規定一定當下回之類的
然後我希望可以找到跟我工作一樣的人,比較有話題
我的工作
單月10-15號忙碌,1月和5月會超級忙
丟出以下關鍵字
女性(廢話),所在地小鴨明天就開放的縣(工作地點在縣府附近)
很菜的菜鳥。
推文,我會找到你的!!
=)
丟出關鍵字
女性(廢話),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aoabaoab:推同工作QQ 10/25 16:27
2F:推 kinfc2001:我是單月1-15都很忙 10/25 16:37
3F:推 maniasnow:我也在附近....--///- 10/25 17:04
4F:推 pessimism530:推同工作ˊ_>ˋ 10/25 18:09
5F:推 osaka10:推同縣市 10/25 18:50
6F:推 ExtCop:同縣市就來推一下囉 :) 10/25 19:43
7F:推 jellycats:上班都很想睡 10/25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