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話題] 差點因為連鎖信而跟人出櫃
時間Fri Oct 25 11:15:32 2013
昨天臉書上面有個國中同學發了個狀態
「我要告白,求支持」
我想說什麼啊,然後就隨手按讚
過了幾分鐘她又發了一篇,「其實我是GAY」
我想說襪靠,也太直接了喔,不過她是女生
雖然有點懷疑,但我還是留言了:「真的假的XD那要不要去幫忙連署一下多元成家?」
她:「那是啥?」
我:「說來話長,有時間去GOOGLE一下吧!」
然後她就沒回了,我就在想說要不要去找她聊聊
擔心她身邊沒有所謂圈內人,可以聊聊心理的話之類的
然後可以順便跟她說我也是,但幸好我猶豫了
又過不久她就在臉書聊天室貼了這個
「恭喜你評論或讚了我的狀態,玩了不能後悔。請選一條來發狀態:
1)驗孕棒兩條線…
2)其實我是個gay…
3)怎麼辦?我好喜歡我朋友…
4)祝我分手快樂…
5)我的初吻被奪走了…
6)尋找一夜情對象…
7)我跟學校的老師在一起了…
8)誰可以幫我買保險套…。
(狀態保持24小時, 24小時內絕不能在你狀態做任何解釋,但只要有人一按讚或留言
你就可以回他這條訊息。證明被整了) 哈哈,遊戲而已,愿賭輸吧!
選一個哦. 要po文 不好意思換你囉! 哈哈哈~
換妳當鬼了,快PO一個來玩 抓到了 哈哈哈哈」
......幹。
當下其實有點不爽+覺得自己剛剛在那邊擔心她
實在有夠白痴……
然後我跟她說她很無聊,我才不要跟進(但語氣還是笑笑的)
(其實心裡滿無奈的)
然後就跟女友說這件事,她就很火大
說那個朋友很幼稚,這什麼病態的玩笑啊╰(‵皿′*)╯
對呀,我也覺得。不過我沒有這麼生氣,只是無奈多一點
結論:
1. 為什麼性向也可以當作玩笑呢?這什麼病態的玩笑啊 :\
2. 還有靠腰啊我剛剛差點出櫃,幸好我猶豫了,呼。
3. 這什麼時代了還玩這種腦殘遊戲
4. 都幾歲了還玩這種腦殘遊戲(我們現在是二十六七歲)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 ●●
* ●●
◢ _◣
︶ ◢ _◣
至【ShyLes】,並註明是否要在文 *◢ _◣
) ◢ _◣
◥ " ◤
◥ ◤
附上自己的【真實ID】。 人◥___◤
* ◥ ◤
˙
︶︶ ︶ ︶ ︶ ︶ ︶ ︶
︶ \ ︶ \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97
1F:推 bebe7552:我也剛被騙,我朋友打:今天上班忘記穿內褲。我想說這也 10/25 11:18
2F:→ bebe7552:太扯就回她了…… 10/25 11:18
3F:推 yuhsun:我還以為你同學就是我學長(誤) 還好我沒回 10/25 12:29
4F:→ innocent94:這又沒有強制性 你可以直接說不玩啊~(我都這樣) 10/25 12:44
5F:推 magicwish:我也覺得這很無聊 所以就算不小心輪到我 我肯定就不玩 10/25 12:45
6F:→ magicwish:無關乎玩不玩得起 純粹有選擇想不想玩遊戲的權利 10/25 12:46
7F:→ innocent94:對啊 上次有朋友說“願賭要服輸”我就回“我沒說要賭” 10/25 12:49
8F:→ innocent94:這樣對方也沒轍 而且我沒開口說過我要玩也是事實啊 XDD 10/25 12:50
9F:推 ilikefalali:之前被騙過,那種奇怪的動態完全不要碰為上策! 10/25 13:36
10F:推 bettordoe:奇怪的動態就當作被盜帳號就好了,臉書上自己說是gay的 10/25 19:16
11F:→ bettordoe:或說依據我終於出櫃了這種,全部都是被盜帳號 10/25 19:16
12F:推 yslufo:之前被騙過(沒伴的說找到了),覺得是幼稚的遊戲 10/26 01:02
13F:推 therule:覺得這遊戲超沒意義,比盜帳號還要無腦.. 10/26 20:35
14F:推 j2288999:這跟不分享就會不幸的簡訊一樣沒腦 10/28 00:40